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篇 > 正文

7.5 成都中考签约的几种情况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25日 各重点高中签约的条件各不相同,同一所学校针对不同学生其签约的条件往往也不相同。一般来说,对那些特别优秀的学生,公立高中学校会承诺不管其中考成绩如何,均录取,并进入高中实验班;对次一等的优等生,学校只承诺不管中考成绩如何均录取进平行班,不承诺进实验班,需要中考后看中考成绩看是否进实验班;上述情况如果中考成绩低于统招录取线,则要交择校费(或调招费)。

  2012年石室中学、树德中学、成都七中这几所学校签约、承诺的对象都优先考虑同一教育集团的石室联中、树德实验和七中育才的优秀初中生,但其它学校的优质生源,比如七中嘉祥、成外、实外、西川也会考虑。学校对签约、承诺的参考标准各不相同,有参考零诊成绩的;有参考一诊、二诊成绩的;有参考初二下期末、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的;也有要求提交初三上半学期多次成绩的。以一诊成绩和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最为重要。能够和理想中学提前签约,无疑是为学生加了一道保险。要想签约成功,初三年级的几次重大考试成绩十分重要。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