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篇 > 正文

6.4 成都自主招生报名与审核流程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24日 考生在指定的时间里,可以去网上凭本人身份证注册,选报两所学校。2013年成都自主招生报名中,479三所只可以选报一所,不能兼报。另外三所学校,可以两两选报。

  2013年的报名流程是:网报注册报名之后;在指定的时间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相关材料去学校指定地点审核;现场审核之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查看审核结果。

  注意:未进行资格审核的,不能参加考试和录取。

  温馨提示:根据2013成都自主招生报名的情况,考生5月1日-6月20日进行报上报名,同事5月1日-6月21日到学校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报名系统6月20日下午4:00关闭,审核通过之前,考生可以反复修改自己的志愿。一旦审核通过,所有信息将无法更改。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