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篇 > 正文

3.4 应届生和往届生中考报名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23日 应届生和往届生如何报名中考呢?接下来就听墨雪给大家八一八。

  应届生如何参加中考报名?

  应届在校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报名,考生应向学校交验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由学校进行审查。学校负责组织、培训、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往届生如何进行中考报名?

  正住户口在我市的往届生凭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及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的区(市)县招办办理报名手续,也可随就读学校报名。报名时,须提供生物、地理会考原始成绩及等级(A、B、C、D),同时,还应提供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级),并由学校所在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签章,计入升学成绩。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