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篇 > 正文

3.6 回城生如何报名2014成都中考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23日 在外地读书回正住户口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由就读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并带户口簿到户口所在的区(市)县招办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提供生物、地理会考原始成绩及等级(A、B、C、D),以及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级),并由学校所在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签章,计入升学成绩。回城生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后,体育考试、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以及政治历史毕业会考都在户口所在地参加。

  户口在成都市所属的十四个郊区(市)县,但在五城区及高新区(以下简称城区)学校(含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若申请在城区报名,则只能作为城区的非本地户籍生参加中考、升学,只能填报城区普通高中的调招计划以及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计划,不能填报城区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和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等学校面向十四个郊区(市)县的招生计划。

  户口在五城区及高新区,但在成都市所属的十四个郊区(市)县中学(含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如果放弃回户口所在区报名而随就读学校在当地报名,其今后的考试、录取只能在当地进行,不能参与在城区的考试和录取。城区户口的学生只有回城区报考,才能参加城区学校的录取。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