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篇 > 正文

5.4 成都体考测试方法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24日 参考2013年成都中考之前的信息整理的体考测试方法:

  五城区及高新区应严格按以下程序认定考生体考成绩:

  体育考试现场测试成绩单必须有两个以上考务人员(测试员)签字认定。

  每个学校的每个单项测试结束后的最后成绩,由项目考务长签字认定。

  每个学校全部测试结束后的三项汇总成绩的认定由总考务长和考点副主考签字认定。

  考生成绩的更改必须由每个项目测试的小组长、项目考务长、考点主考和总考务长签字认可方为有效。

  每个单元(上午、下午)测试结束后,立即将原始成绩输机并将原始卡片汇总密封,由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