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报考择校

成都中考报考

成都50所初中学校地址和电话汇总

成都50所初中学校地址和电话汇总。

2013-01-24

成都初中过来人:浅谈成都重点中学

成都初中家长浅谈成都重点中学好与坏。

2013-01-23

择校:成都金牛区 武侯区中学如何选?

金牛区、武侯区的中学究竟怎么样呢?相信这都是每个孩子的爸爸妈妈所关心的问题,为此整理了金牛区、武侯区部分知名学校的家长及学生评价。

2013-01-15

名校荟萃 成都市一类重点中学简介

成都市名气最大的公立学校。万里挑一的网班,其师资力量配置和学生的成绩更是成都市首屈一指。

2013-01-15

石室蜀都中学2013年招简和答家长问答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2013年招简和答家长问答。

2013-01-11

成都中考前签约与直升生需要注意的事项

成都中学签约生与直升生注意事项。

2012-12-28

中考择校:川师系列学校应如何辨别?

成都中考网10月16日 成都各类系列中学有很多,比如树德系列中学,石室系列中学等等,这些系列学校都有每个学校的办学特色,如何选择呢?现在就先来说说川师系列学校应如何辨别?

2012-10-16

近三年成都中学中考重点率排行榜及成绩对比

近三年成都中学中考重点率排行榜及成绩对比。

2012-09-27

成都市部分中学简称全名地址对照表

不少家长看到四北、九光、七高、七初类的简称,觉得云里雾里不知所去。为了让新进的亲们熟悉学校的简称,便于一一对应相应的学校,我们特制作了部分中学的简称与全名对照表,供家长们参考。

2012-09-12

成都择校现象 让人伤不起的择校费用

择校 、 择校费 、 捐资助学 对于孩子已经上学或准备上学的绝大多数家长来说,应该都是 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的名词。眼下又到了一年一度家长为孩子选择初中、高中学校的关键时期,从本月开始一直持续到七八月,不少

2012-05-17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2012年涨价标准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你校报送的《关于申请调整学费收费标准的报告》收悉。你校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成都市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

2012-04-20

成都七中嘉祥等部分民办学校今秋涨价

成都民办学校学费今年大部分都有所涨幅,成都市发改委也通过了一批民办学校的学费调价申请。 目前,经过调整后,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高中学费

2012-04-20

成都市五城区初中各中学等级分布情况

成都市各区初中按类分布情况 青羊区初中学校一览表 一类学校 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9号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地址:东马棚街38号 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地址:锦西小区锦西路66号 成都市

2012-04-16

择校:成都市盐道街外国语学校特色分析

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是一所私立的二类重点初中,校风不错。学校位于成都市航空港开发区机场路189号,占地100余亩,地处城南成熟社区,交通十分便利,学习环境美丽幽静,离尘不离城。 ☆特色一:精品朽,促进有效提高

2012-04-05

择校:详细解读成都西川中学办学特色

成都西川中学创办2000年该校位于成都市广福桥街的肖家河,校园环境典雅,建筑欧式风格,但相对较校该校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直属成都市教育局以寄宿制为主的民办中学。(也招收部分走读生,但晚自习后由家长接回)

2012-04-0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报考择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