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报考择校 > 正文

择校:成都市盐道街外国语学校特色分析

来源:成都奥数网        2012-04-05 17:31:01

说两句

  •   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是一所私立的二类重点初中,校风不错。学校位于成都市航空港开发区机场路189号,占地100余亩,地处城南成熟社区,交通十分便利,学习环境美丽幽静,离尘不离城。

      ☆特色一:精品小班,促进有效提高

      盐外实行小班额特色化教学,把关爱融入每一位孩子的心灵,融入到每一位孩子的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关注、重视和成功的喜悦,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个性、才能和空间的机会。

      盐外是成都市最早开始实施小班化教育的学校之一,现已形成自己独有的小班化教育特色:以新型化德育,精细化教学为两翼,以关注学生个体差异,生动活泼主动学习为过程,以全面提高课堂效益,努力促进每个学生的有效提高为宗旨。考入清华大学的袁艺同学在给母校的信中说,正是盐外精细化的管理和教学,让我飞向了更高更广阔的天空。

      ☆特色二:全新体制,注入源头活水

      盐外是一所具有独特体制的新型实验学校,在产权上隶属全国资背景的兴教公司,在管理上由成都市教育局直管。新体制使盐外拥有了更雄厚的教育资源的支持,同时具有更多办学自主权和灵活有效的用人机制。

      新体制吸引了大批来自省市重点中学的能师,他们踏实勤奋,乐于奉献,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同时,每一学科均有市学科带头人进行质量把关,并聘有多名外籍教师,其中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高级教师职称的人数已占教师队伍的50%,可谓群星灿烂、人才济济。

      ☆特色三:五项突破,提升教育质量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生存线和发展线,盐外抓好五个突破,取得了令社会瞩目的成绩,重点本科年平均上线率为35%,初中合格率已达97%,优生率达到64.4%,更有李伟、袁艺、刘容等一大批盐外学子分别考入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浙大、北邮、北航等全国著名重点大学。

    【编辑推荐】

    择校:详细解读成都西川中学办学特色

    中考择校:2012成都中学概况汇总

    中考择校:解读成都外国语学校

    成都五城区直升择校如何选择与对口中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