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成都周边 > 新都一中 > 正文

成都市新都一中志愿填报信息大全

来源:本站原创        2013-10-10 11:01:48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0日 新都一中信息大全

      【学校简介】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第一中学校创建于1941年,原系私立铭章中学,1981年被确认为首批省重点中学。1983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文明单位",1997年被授予"四川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被省教厅授予"校风示范校"荣誉称号。先后被教育部授予"体育传统项目先进集体"、"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1年被四川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为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5年,学校被成都市政府评为"普及高中教育先进集体"。2006年被省教厅确定为公派中学生留学的学校,被省教厅授予"绿化示范学校"。

      (点击查看原文:新都一中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

      学校占地150亩,是成都市园林式单位、四川省绿色学校,校园绿树掩映,林木葱浓,四季鸟语花香,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学校建有标准的综合楼、教学楼、体育馆、游泳池、塑化体育场、电子阅览室、设备一流的实验室和计算机室,有舒适的学生公寓和现代化食堂,有先进的校园网络、学术报告厅,有10余万册藏书的图书馆。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市新都一中地理位置介绍

      【升学质量】

      2004年高考升学中,新都一中本科一次性上线人数、上线比例、上高线人数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本届高三升学数量、升学质量都创历史新高。其中600分以上63人,位居郊区县国重首位。2005年,高考一次性上重点大学分数线290人,一次性上本科分数线801人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市新都一中升学成绩汇总

      【招生途径】

      1.新都区内考生参加成都市初中毕业统一考试,按相关政策录取;区外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单独考试,择优录取。

      2.新都区外考生也可以参加由学校自行组织的招生选拔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一般在每年的5月份,想要报考新都一中的考生请提前关注学校官网,以免错过报名。

      3.通过参加艺体特长生考试。想要报考艺体特长生的,要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专业成绩合格后根据中考文化分择优录取。

      【分数线】

      2013年成都中考重点线是573分,新都一中的录取分数线是580分。

      【招生政策】

      【高考成绩】

      2013高考最高分685分,8人650分以上,本科一次性硬上线1013人。

      【2013年招生情况】

      2013年拟招收高一新生18个班.。其中,我校拟面向新都区以外招收两个理科实验班。

      【收费情况】

      收费标准:根据市、区物价局文件精神,区外考生每生每年收取调剂生费5000元;住宿费标准每生每期280-580元;学杂费按国家制订的相关标准执行。

      区外录入学校理科实验班前20名学生,可获得5000-15000元的奖学金。

      【联系学校】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海都大道

      电话:028-83975830、83015181

      公交路线:

    相关阅读;

    各校近六年中考录取分数大集合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各校计划招生与实际招生对比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