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2高校招生考试体育尖生加分资格政策出炉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2-05-02 13:42:43

说两句

  •   从省考试院获悉,为做好我省2012年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6月13--15日在成都集中进行体尖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2012年体尖生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工作责成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组织实施,委托成都体育学院负责落实专项测试所需的场地、器材,以及安全保卫工作等。

      据悉,凡申请享受2012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体尖生加分的考生,必须是在2009年9月1日以后参加以下三类比赛中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或达到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标准的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所有参加体尖生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的考生,报到时必须填写《四川省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交验其参加市(州)级以上体育竞赛获取的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或运动成绩证书)、高考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凡拒不签署《承诺书》或材料不全者,将不准许参加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所在中学对申报考生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考生名单庚即在学校进行申报公示;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初审合格后则须在其门户网站上公示。

      体尖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四川省教育考试院.cn/index.htm点击查看)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将合格考生名单逐级下发至市(州)、县(市、区)招办和中学,各级各单位分别对本地或本校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编辑推荐】

    四川2012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通知

    2012《成都市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方案》通知

    成都事2012“史地生政”毕业考试通知

    2012年成都中考政策汇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