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锦江区 > 四川师大附中 > 正文

2012年师大附中国际创新课程实验班招简

来源:师川大学附属中学        2012-04-17 10:29:52

说两句

  •   班级简介:

      “四川师大附中国际教育部”以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四川师大附中为办学平台;以“教育内容国际化·学生出口多元化”为办学宗旨,“东西并融,启承未来”为办学理念。引进“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都培训基地”丰富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吸纳国外先进教育教学模式,结合当前学生实际知识能力,以培养兼具严谨治学态度、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拥有国际竞争力的精英人才为办学目标。国际部依托“四川大学TOEFL/IELTS考试中心”、“美国美中教育基金会”及“法国高等教育促进会”等优质教育平台,全面覆盖国内高中必修课程、国际创新课程、国际交流互动等教学、实践内容,引领优秀学子真正成为充满创意的思考者和拥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在高中新课改的背景下,为积极构建面向世界的开放教育体系、实现中学优秀学生与高校专业化精英人才培养的有效对接,四川师大附中国际部成立了“国际创新课程实验班”,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个性发展、明晰发展目标,国际部悉心为“国际创新课程实验班”制定了《学生学业规划》,该学业规划以国际部国际创新课程体系为基础,内容囊括了国际创新课程、国内外升学指导、学生个体成长规划、社会实践探究等内容,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1、班级特点:国际部“国际创新课程实验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班额40人。

      2、师资搭配:按实验班师资配备,由四川师大附中优秀骨干教、四川大学优秀教师及外籍教师组成。

      3、招生范围:面向全省招收初中优秀应届毕业生。

      4、课程收费:三年5万元

      5、录取条件:

      1)参加成都市统一中考的学生,中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四川师大附中统招线;

      2)参加四川师大附中面向全省招生的考试的学生,分数需达到四川师大附中录取线;

      3)参加国际教育部自行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分数需达到国际部录取分数线。

      6、课程体系:

      1)国内高中部颁课程;

      2)国际创新课程:由四川大学和中教国际提供TOEFL\IELTS\TEF课程、新概念Ⅲ、外教口语和听力训练、“SAT1”与“SAT2”课程、国际预科(先修)课程、英美文化交流、国内高校自主招生训练课程、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课程等;

      3)国际交流互动活动:为切实贯彻国际部“走出去·引进来”的思想,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感受世界多元文化之魅力,国际部利用自身优质资源,为学生精心安排了前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国际交流互动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展示各自的风采和才华,在交流中促进友谊与自我提升。

      7、教学特色:

      四川师大附中国际教育部以课程改革为主线,以转变学习方式、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为核心,以课程评价改革为突破口,以教学研究和教育科研为推动力,努力打造“快乐、平等、尊重、宽容”的课堂文化,面向全体学生,因材施教,营造快乐学习的宽松氛围,促使学生主动、自主的学习。

      8、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登记,国际部自主招生考试预计于2012年6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9、联系方式:028---84760226谭老师 柳老师 张老师

      028---84760891杨老师

      网址:http://www.sdfz.net/

    【编辑推荐】

    川大附中期中考试时间安排与考试科目

    2012川大附中中美AP课程班学生升学喜报

    川大附中实验班暨空军飞行学员基地班招生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2012招生答考生及家长问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