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8-27 11:38:34

说两句

  •   一、入学时间和报到程序

      1、入学时间

      特别提醒:根据锦江区jyj的安排原定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2日正常周末,9月3日正式行课。但因为9月1日,9月2日是周末,为便于家长更好的接送孩子和办理入学手续,我校将新生报到注册时间调整如下:

      (1)2018年9月1日上午8点到12点报到注册。

      (2)2018年9月1日下午——9月2日入学教育。

      (3)2018年9月3日正式行课。

      2、报到程序

      高一新生到校后,首先从学校宣传栏内张榜公布的高一新生名单中查询自己所在的班级及班主任姓名,再到自己所在的班级班主任处报到,然后到生活区安排好住宿。

      二、入学教育内容安排

      进行校风、校纪、行为规范、宿舍内务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并进行高中阶段学法指导。

      三、 开学准备

      1.根据《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办法》,新生入学时,须提供市级及以上公立性医疗机构出具的医院体检证明,其中肺结核检查(结核菌素试验)、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胆红素等)为必查项目。结核菌素试验成都只有传染病医院可以做(如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

      2.学校已为你准备好了校服、床上用品、脸盆、毛巾、浴巾、漱口杯,你另需带换洗衣服、鞋袜、牙膏、牙刷、香皂、拖鞋、衣架等。学生寝室为每位同学备有衣柜,你可不带行李箱。

      3.开学初就要办理好学生离校卡,根据公司维睿社区的要求:请你准备好电子照片:照片格式:jpg。大小:小于100kb。底色:白色(不强制要求)。半身照,尺寸:2寸。请你备注好姓名,报到注册时交班主任处。

      4.学校为你购买了教科书、作业本,其余所需学习用具请自带。

      5.凡要走读的学生,请家长于9月1、2日上班时间到高中德育处办理走读手续。

      四、温馨提示

      1.学生一律不染发,不烫发,不佩戴首饰;女生不穿高跟鞋,男女生一律剪学生头。

      2.学校伙食分主餐和间餐,学生不带零食到校。为培养俭朴的生活作风,不得带贵重物品、大额现金到校。

      3.为了让学生专注学习,营造良好学风,不得带手机、ipad、游戏机等电子产品及与学习无关的书籍。

      4.为锻炼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报到当天上午由学生自己进入生活区整理好内务,家长不得进入生活区帮忙整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