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成都七中2018年外地生考试参考须知(公告三)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6-13 18:30:40

说两句

  •   亲爱的考生:

      你们好!我们期待已久,终于迎来即将见面的时刻,成都七中全体师生热忱欢迎你!为了你的方便和更好地为你服务,请你及你的家长仔细阅读参考须知,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谢谢!

      成都七中2018年外地生考试参考须知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6月16日周六)

      8:10

      -

      9:50

      英语

      10:20

      -

      12:00

      物理

      14:00

      -

      16:00

      数学

      特别提醒

      开考十五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学校和考场,视为自动放弃本堂科目考试;开考三十分钟后,考生才可以交卷退出考场。考生因迟到等原因耽误的时间,不得要求延长。

      二、看考场时间及注意事项

      1.6月15日下午4:30看考场并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家长不进校,请家长和孩子提前约定好退场后见面的地点。

      2.为方便考生熟悉考试场地及环境状况,请考生及家长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准时前往,请不要看错和走错地方。

      3.请家长在6月15日看考场时带领考生熟悉交通线路,准确找到考试地点,避免6月16日考试延误或走错地方。

      4.考生进入学校后,请查看校门处展板上张贴的考场分布图,根据指路牌找到自己的考场。现场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引导,请家长不必担心考生找不到地方。

      5.考生看考场时需进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座,且不要提前离开,等广播和监考老师发出指令后才能有序退场。

      6.若确有原因不能按时看考场的考生,请家长带孩子最好在6月15日晚到考点门口熟悉环境,避免第二天早上着急。

      三、考试地点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地址:武侯区林荫中街1号(磨子桥一环路内侧)。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地址: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盛安街666号。

      请家长提前试验用手机导航或网上搜索等方式找到考试地点,确定交通工具,规划路线。

      四、进出考场要求

      1.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排队依次进入考点和考场,6月16日上午7:40、下午1:30开始进入考场。

      2.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培养考生独立自主的能力,看考场和考试当天,家长不进入考点,请谅解!考试当天上、下午第一科开考15分钟后,还未离场的家长,林荫校区请到体育馆休息,高新校区可到南门斜对面的伊藤洋华堂商场或到学校背后的特色文化商业街——铁像寺水街休闲。

      3.上午和下午考试结束时,请按广播指令依次退场;请家长和孩子提前约定好退场后见面的地点。

      五、补交考生资料安排

      1.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奖证书原件未验证,复印件等资料未交的考生,在林荫校区考试的考生或其家长请到面向校门左侧的咨询室验证和交件,在高新校区考试的考生或其家长请到南门咨询室验证和交件。以上资料已验证和交件的考生不再交。

      2.6月16日下午3点截止收件。

      六、其他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

      (一)参考证件

      1.一定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凭双证进入考点和考场。请考生一定妥善保管好证件,考试结束记得带走。

      2.请考生一定看清楚准考证背面的考试规则,并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考场规则见附件。

      (二)文具

      1.按中考要求,提前准备,自带考试需要的文具。

      可以携带的文具: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透明文具袋。

      不能带入考场的物品:书包、文具盒、眼镜盒、各种“垫板”、任何书籍、报纸、纸张、计算尺、计算器等。

      2.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手机不能带进学校;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不能戴手表;考场内所置挂钟仅作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3.不得使用具有计算功能的文具,不得使用具有英语翻译功能的文具。

      (三)着装

      1.符合中学生的形象要求,不着校服。

      2.不得穿带有英文字母、英文单词的服装进入考场。

      (四)交通

      1.请注意出行平安,遵守交通规则,按交警部门的规定停车。自行看管好车辆和贵重财物,学校不能负责街面上的停车事宜和财物保管。为保证考生进出校园安全、有序,请自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将车辆有序停放在离校门较远位置,不能停在学校门口。

      2.林荫校区考点:周边车流量大,请考生做好时间计划,准时参加考试。自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行安排在林荫中街周边停车,校门附近街道较窄,停车很困难。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林荫校区在地铁3号线磨子桥站D出口旁边。

      3.高新校区考点:离市中心较远,沿线可能堵车,请注意行车时间。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