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第三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6-12 18:42:28

说两句

  •   

      01

      【招生计划】

      

      02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考条件:必须具有中心城区户籍并参加中心城区中考【中心城区:指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成都高新区(不含成都天府空港国际新城,该新城暂时纳入简阳市统一管理)、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必须具有某项艺术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在就读初中或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艺术比赛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艺术考级不得作为报考条件;考生所持的艺术证书专业项目须与报考专业项目相同。报考高中艺体特长生的必须具备初中阶段的相应证书。

      2.2018年6月17日上午8:00—6月 20日下午15:00期间,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成都市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zkzx.cdzk.net),进入“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进行填报。

      3.网上报名后,本人携带相关资料(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艺术特长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于6月19日、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注: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志愿。

      03

      【专业测试】

      2018年6月21日—23日下午到校进行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资格审查时发放的准考证)。

      测试内容:

      美术——(1)色觉检测;(2)绘画基础测试(请自带素描铅笔、画板、擦子等)。

      声乐——(1)视唱练耳;(2)完整演唱或演奏一首作品(请自带伴奏U盘、除钢琴外考生器乐自带)。

      舞蹈——(1)软开度:下竖叉、横叉;下腰抓腿;搬前、旁、后腿;直腿跳;测试脚背膝盖;(2)技巧:跳、转、翻等技巧;(3)剧目:自备独舞片段(请自备伴奏U盘、练功服、舞蹈鞋等)。

      04

      【招生章程】

      

      05

      【调档分构成办法】

      调档分满分100分,具体计算办法是:考生专业测试总成绩×专业成绩所占比例(60%)+(考生中考成绩(不含特征加分)÷7)×中考成绩所占比例(40%),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06

      【住宿条件】

      可全住校,公寓式管理,有空调、风扇、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等配套设施。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