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成都即将开校的学校(3)

来源:家长帮成都站    作者:xh星辰大海    2017-11-30 10:43:07

说两句

  •   成都49中新校区

      

      2016年,成都49中开始建设新校区以及对校区原址进行改扩建。

      新校区在建成后挂牌为成都四十九中·树德成华中学(东校区),是一所设计科学、设备完善的配套初中学校。校区占地48亩,建筑面积达30135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48个班。

      49中环境幽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两校区均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室内体育馆,运动场,学生食堂等一流设备实施,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校园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成华教育将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开校时间:2018年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由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将建设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民办学校。日前温江区教育局正在积极的督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项目落地开建。

      项目拟选址温江万春镇,将建成一所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相同品质的K12国际化学校,打造国际交流中心、各级各类国际化教育培训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建成后计划开设不少于100个班级。

      开校时间:2018年9月

      学校地址:温江万春镇

      嘉祥外国语学校温江校区

      

      嘉祥外国语学校温江校区是四川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修建和管理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民办寄宿制小学。教育教学采取与嘉祥锦江校区“四统一”模式,即统一教材和教学计划、统一教学研究、统一考试、统一教育活动 ,以品牌实力助推学校发展。

      学校位于温江区涌泉社区骑士大道与鹏程路交汇处,占地60亩,计划学生规模1500人。

      温江嘉祥外国语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硬件一流,配有功能先进的学术报告厅,完善的体育场馆和器材,塑胶运动场、健身房、图书馆、实验室、电子阅览室、网络控制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学生电视台等一应俱全。

      学校定位: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教师、一流的课程、一流的管理,培养满足未来社会需要的自然、完整、社会的一流公民。同时学校坚持走品牌支撑下的个性发展之路,以“ 个性化、精品化、本土化、国际化 ”为特色发展路子,做到既有品牌又有亮点。

      开校时间:2018年9月

      学校地址:涌泉街道花土社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