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新学年成都多所中小学校长履新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9-14 15:27:19

说两句

  •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学年开始后,因为原校长退休、原校长职务调整、区内的正常调动交流等原因,确实有多所成都中小学校长换了人。  成华区>

      四十中:

      成华区>

      新任校长刘光林

      今年9月开学以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华区各学校知情人处打听各学校的人事变动情况,据目前了解,“成华区各学校今年一把手变动不大”。值得一提的要数成都市第四十中学校,现任校长为刘光林。

      今年9月起,由刘光林担任该校校长。据了解,刘光林曾任成都市红花实验学校校长。

      青羊区>

      草堂小学:

      新任校长金波

      新学期伊始,原成飞小学校长金波正式来到草小,接任草小校长一职。

      在来草堂小学任职以前,金波在成飞小学担任了10年校长。

      来到草堂小学以后,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金波表示,因为学校毗邻诗歌文化圣地——杜甫草堂,有着得天独厚的社区和文化资源,因此学校未来会传承和延续多年来形成的诗歌文化特色,草小依然会是一所“诗意流淌的校园”。

      三十七中:

      新任校长蒋德明

      这学期,树德协进中学原书记蒋德明正式来到三十七中担任校长。

      据了解,蒋德明是中学历史高级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市级骨干教师、青羊区特级教师、青羊名师……他曾先后担任原二十四中(现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副校长,树德实验中学副校长,以及树德协进中学副校长、书记。

      来到三十七中以后,蒋德明表示,学校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成功争创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俗称“省重”)。

      金牛区>

      石笋街小学:

      新任校长张友红

      记者从石笋街小学官方网站上查询到,现任校长显示为张友红,信息栏附有其相关信息显示,张友红为全国优秀校长、市优秀青年教师、感动金牛教育“灯塔人物”等。

      记者同时了解到,石笋街小学新区执行校长余军,在兼顾原职务基础上,出任该校书记一职。

      新帅低调到岗

      新学期开始,金牛区机关二幼也迎来新园长的到位,从幼儿园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目前,在领导班子一栏,已经重新上传了领导的合影,而更新时间显示为2017年9月5日。

      早在今年7月,金牛区教育局曾公示一份区内各学校人事变动信息,信息显示,经中共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系统工作委员会研究同意,将对王宇等33名同志拟任职情况作出公示,其中提到,由金牛区机关二幼副园长黄洁任职该园园长以及党支部书记。

      龙泉驿区>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副校长卢永红全面主持工作

      近日,记者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获悉,副校长卢永红开始主持工作,将全面负责学校的行政、人事、教学等工作。

      在教学方面,经开区实验小学今年新聘任37名各学科教师,卢永红表示,学校将着力形成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严抓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国家课程校本化”、“家校共育”等都将是卢永红下一步要重点开展的工作。

      武侯区>

      棕北小学:

      新任校长徐映

      原川大附小本部常务校长徐映担任棕北小学校长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徐映先后获得“武侯区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等称号。2012年6月调到川大附小后,受委派到川大附小东山学校,统筹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后任川大附小本部常务校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