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金牛区 > 成都二十中 > 正文

成都二十中2017年中考招生咨询公告

来源:成都二十中    作者:紫小涵    2017-09-08 16:06:47

说两句


  •   成都二十中2017年中考招生咨询公告(二)

      2017年中考成绩已正式公布,正在为填报学校志愿纠结的家长和同学,改扩建后的金牛城市新地标成都二十中,期待着你的到来!全体二十中人秉持着简单干净、坚定不移的信念:为每一个二十中学子的幸福成长而努力!

      在此,我们诚挚地提醒各位家长和同学

      1、关注学校是否适合自己发展

      只有适合自己发展的学校才是最好的学校。成都二十中是一所公办高完中,四川省一级示范校,八十七载风酝雨润,薪火相传,凝聚成“情智并育、慧行天下”的办学理念。我们既要努力地把学生送入理想高校,关注学生在高校的持续发展,进而进入社会后能更好适应社会、奉献社会,同时,我们也更加重视学生高中阶段生动活泼的全面发展,并为各种层次的学生提供优越的发展舞台。

      2、选学校不如重点选好老师好班级

      选择好学校不如选择好老师,二十中新高一教师有化学竞赛金牌教练黄魏,四川省特级教师谭小波,成都市语文特级刘小英,学生最喜欢的“段子手”K哥刘远泉,太阳女神般温柔和婉的张国琴,循循善诱春风化雨的陶帅,地理传奇情歌王子劳成刚;还有985创新实验班和多个文理实验班,总有一款适合你,在二十中你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

      3、关注学校是否能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能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学校才是你的最佳选择。我们有众多教学经验丰富、拥有高度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师资队伍,更有众多富有特色的校本课程,努力为不同层次学生提供多种不同的发展路径,使优生更优,中生、相对落后生发展更佳。因此,进入我校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够有进步,进而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

      欢迎报考我校,成都二十中为有志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助你走向成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