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三第实验中学招生简章

来源:师大附中第实验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07 18:31:56

说两句

  •   招生代码:17008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简称师大三中。是由四川共缘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依托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而设立的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民办普通完全中学,学校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全部按照教育部颁发的课程标准,开齐开足课程,初中学习三年后参加全市中考,高中学习三年后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学校地处四川成都安仁古镇,与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刘氏庄园、建川博物馆、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毗邻。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各类影视、演播、传媒、艺术训练,教育设备先进,学校拥有宏伟大气的歌舞演艺大剧院、标准的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篮球场,一流的多功能活动室、学术厅、规范标准的学生餐厅、宽敞明亮的四人标准学生宿舍。

      学校设立“星源”电视台、校园广播、学生网站、图书阅览,开设各类兴趣活动班,让学生在校园文化环境中享受美,在学习生活中可以充分彰显自己的特长、个性。

      学校远离闹市的喧嚣,环境幽雅,绿树成荫,是一所能让学生潜心读书的高品位学校。

      开办七年来,学校依托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成都石室中学(四中)网校、川师大一中、大邑中学优质资源,加之先进的办学理念,严格的管理和优秀的教师团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2015、2016学年,连续两年在大邑县初中教学质量测评中,学校均获得满分100分,连续两年在县统考中,初中所有参考学科的总分、平均分、优生、全部名列全县前茅;高中部学生近几年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本专科升学情况好,并向国外高校输送了一批合格新生。2014年学校被成都市教育局授予“普通高中工作优秀学校”称号。2015年学校被大邑县综治委、大邑县教育局命名为“大邑县平安学校”。2016年荣获大邑县教育局教育质量目标考核一等奖。

      培养目标:

      努力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健康心理、现代意识、品味高雅、高尚道德情操,高远目标志向、有创造性思维、良好行为习惯和科学学习方法的优秀初、高中毕业生。初中向高一级学校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学生,高中向高等院校输送合格加特长的优质生源。

      国际化教育:

      学校先后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泰国博仁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师大三中可以直接向两所国外高校输送合格新生。

      办学特色:

      全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小班化(量身定做、个性化培养),合格加特长(艺体类)、高中开设艺术专业课(播音主持、表演、编导、美术、声乐)。

      升学直通:

      初升高学生毕业后既可以升入国内外普通高校深造,也可以报考综合大学的艺术专业,还可以报考各类艺术院校,更有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作为依托,为圆学生的大学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欢迎同学们报考师大三中,师大三中将助你成才,为你圆梦!

      招生咨询电话:028-88310285?(办公室)13398158382(尹主任)

      学校网址:http://www.scsdysfz.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金山路88号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