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成都三十八中招生简章

来源:成都三十八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07 18:22:08

说两句

  •   学校代码:05004

      美丽的校园,良好的设备

      成都三十八中于1957年建校,有过历史的辉煌,也有过艰难发展的历程,更有2000年以后跨越式的发展。如今的学校:美景处处,生机盎然;综合大楼气势恢弘,功能教室设施一流,“三苑一路”宁静致远,学生宿舍规范整洁,就餐食堂窗明几净,还有那花坛、草地、休闲长廊、音乐广场,无一处不让人心旷神怡,无一处不让人留连忘返。教学设备按省级实验示范学校标准配备,每个教室每个班均有多媒体演播系统。学校有高中专用的通用技术设计室、制作室,有供艺体生发展的专用教室,有供教师教学研究的录播室。目前,三十八中是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成都市绿色学校、成都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成都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

      欢迎勤奋的有志学子报考学校!

      精神的支撑,致胜的法宝

      我们的精神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个体努力、团队致胜”。我们的品质是“和”“诚”“勤”。成都三十八中坚持以学校精神为立校之本。我们信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身之本;个体努力、团队致胜,成功之本”。一个人要成功,靠的不仅仅是实力,更重要的是精神和品质。这是一个人成功的法宝,也是三十八中致胜的法宝。当你成为三十八中人,我们会让你把这种精神深深烙在你的心里,伴随你一生,让你受益终身。

      敬业的教师,优秀的团队

      三十八中教师恪守学生成功,自我发展的职业准则,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心为学生成功着想的敬业精神深得学生和家长高度认可。在这里,你可以得到精心的呵护;在这里,你可以发挥你的特长;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用学生的话说:“在这里,我得到尊重,我有自信,得到智慧启迪,不断走向成功”。

      三十八中教师具有团队精神,“1=n,n=1”是三十八中团队精神的高度概括。历届优异的高考成绩证明,这是一个有实力、战斗力很强的团队,这个团队有能力助你实现大学本科梦想。

      科学的管理,优良的校风

      三十八中管理规范,一方面表现在要求教师教学规范,另一方面表现在学校相关管理规范落实。不思学习、混日子在这里没有市场,学生走进这里,就是要考大学。课堂、作业、早自习、晚自习、午休、大课间、住宿,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会有严格管理。同时学校制定的《成都三十八中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实施办法》,帮助学生自我发展。“人不锻炼不健康,铁不冶炼不成钢”,“铁硬钢优不经烧打不成器??,水深火热尝尽炎凉始见才”,长期规范严格的管理和训练,形成了优良的校风,这已经被年年优异的高考成绩证明。

      不懈的努力,骄人的成绩

      三十八中高中部、初中部相对独立。初中部教学楼气势恢宏,高中部教学楼独树一帜。三十八中教师勤教、学生勤学,教风严谨,学风优良,不服输、不放弃,有目标、有斗志,有激情、有行动,坚持不懈,创造了骄人的高考成绩。高考本科人数连续十一年超过半数以上市重学校。特别是最近八年,连续八次获得成华区高考突出贡献奖、七次获得成都市教育局表彰。2016年高考实现本科上线174人,其中一本31人。所有数据全面刷新历史记录!真正实现了“低入口,高产出”。令兄弟学校侧目,得到老百姓充分认可。

      2011年—2014年,学校均被成都市教育局评为高中教育优秀学校。

      2013年,学校被评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

      2014年,学校被评为成都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

      2016年,学校以高分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成都市实验教学示范校复查验收。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学生的发展,不仅仅是分数。自信心、自尊心、团队参与、合作能力、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才艺展示能力、心理健康水平、体质锻炼能力等,在这里受到同样关注。三十八中为学生发展营造环境、提供平台,改革课堂教学,引导学生会学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个性张扬、才艺展露、特长发挥、全面发展。社团活动、艺体展示会、心理剧展演、演讲会、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时事政治学习宣传、辩论赛、拓展活动、美术作品展,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成长平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是三十八中不变的追求。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