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绵阳南山中学市外自主招生考试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27 14:14:36

说两句

  •   根据绵阳市教育主管部门5月24日主持召开的南山(实验)、绵中(实验)2017年自主招生协调会议精神,2017年南山(实验)、绵中(实验)市外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均确定在6月19日。南山中学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日程为:18日上午9:30——晚上7:30考生看考点、考场并签到试坐,19日考试,20日上午9点开始录取,额满即止。南山录取绵阳市外2017年初三应届毕业学生,一律以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成绩等级为依据。

      本次南山自主招生考试分设“南山中学本部”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两个考点。两个考点统一命题、统一编排考号、统一组考、统一阅卷、统一划线和确定成绩等级。录取办法、报名具体手续和注意事项请考生和家长特别留意19日下午六点考试结束后的广播讲话。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2017年6月19日

      上午9:30-11:30数学(满分150分)

      下午2:00-4:00理综(物理120分+化学80分)

      4:30-6:00英语(满分150分)

      第一堂考试考生需提前40分钟(即8:50)进入考场;第二堂考试须提前20分钟(即13:40)进场。19日上午9:00开始进行考前培训,宣讲考试注意事项,请考生准时进场。下午6:00开始播放学校招生录取重要政策,报名、缴费、注册、办理程序的广播讲话录音,请考生听完广播录音后再有序离开考场。

      二、考试地点

      分设“南山中学”(即南山中学本部)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两个考点。

      1、以下考生在“南山中学”(即南山中学本部)参考:乐山、眉山、南充、广安、自贡、内江、资阳、遂宁、巴中、南山中学本部预录、本部网上报名(联系卡序号“9”开头)和本部官方微信平台报名的考生。南山中学本部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南塔路3号。

      2、以下考生在“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参考:成都、广元、德阳、达州、泸州、宜宾、雅安、甘孜、凉山、阿坝、攀枝花、所有“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预录(含实验学校直录)、网上报名缴费(联系卡序号前二位为“WB”)、微信报名(联系卡序号前两位为WX)的考生及“其他地区”考生。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地址:绵阳市教育园区(九洲大道旁)。

      3、临时报名的考生在报考考点参考。

      特别提醒

      1、考生无论在那个考点参考,均不影响考生录取。

      2、今年成都考生调整在南实考点参考,已在本部附近预定了宾馆的,南实有专车接送考生赴考。咨询电话:0816-8073777。

      3、无论被“南山中学”(即南山中学本部)还是被“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预录(含实验学校直录)的学生均须参加本次自主招生考试。

      4、根据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规定,本次自主招生考试只针对初中学籍在绵阳市以外的应届初三学生。凡具有绵阳市初中学籍的初三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自主招生考试。凡绵阳市外非2017年应届初三毕业生也不能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违者后果自负。

      三、《绵阳南山中学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将于6月10日左右在“南山中学”(即南山中学本部)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方网站公布,敬请查询。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