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双流艺体中学2017年指标到校生办法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5-11 14:51:01

说两句

  •   亲爱的初三同学们:

      当你完成中考最后一页答卷的时候,你想去叩响哪一所高中的门环呢?许多愿望如五彩的树叶从你的心坎里放飞,那最美丽的一片一定属于它——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始建于1958年,1996年科学构建艺体特色教育模式实现办学转型,砥砺发展二十载,现已成为四川省规模最大的以艺体教育和文化教育相结合为特色的省级重点公办高中。

      在这里,“明德至善、务本扬长”的办学思想将滋润你人生理想的幼苗渐渐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在这里,“一人一长一卓越”的育人理念将助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成为一个乐学、会学的强者。

      在这里,“德育统领、文化奠基、专业扬长”的育人模式会让你成为“全面发展有特长,人格健全有品位”的时代达人。

      你参加过“寝室文化节”“英语才艺大赛”“千人美术写生活动”吗?你感受过“青春自信责任担当——高三成人礼暨五四青年庆祝大会”给我们带来的激动吗?你体验过高三毕业音乐晚会带来的视听盛宴吗?校园艺术节、运动会、篮球、足球比赛、啦啦操比赛,一桩桩一幕幕都会深深烙在你的脑海里,成为你青春岁月中最美好的记忆。

      作为艺中人,你会在这里拥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和自豪:2016年本科上线828人,本科上线率89%,超过成都市本科上线率20个百分点。学校一大批学子走进全国重点大学:杨万翔、夏凡、李园园、刘胡尧彧、黄登科、董飘、田玮、倪盛雪、徐誉容、熊恬爽等优秀学子等同学相继走进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国家一流品牌大学。

      常言道:左右一个人成功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艺体中学以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队伍、优美的校园环境、骄人的办学质量立身于双流区乃至整个四川省的艺体教育高地,成为学子们梦寐以求的学府。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欢迎你!

      学校2017年指标到校生录取办法如下:

      一、报考指标到校生的基本条件

      1、指标到校生的范围仅限三年都在推荐学校就读且有正式学籍的双流籍应届毕业生。因父母工作调动而正常转学的学生也必须是读满2个学年以上的应届毕业生。

      2、德、智、体、美一贯优秀,综合素质评价达到A等、体育达标。

      3、所有指标校生,均须参加中考报名,完成体育考试、实验操作考试和初中毕业考试(思想品德和历史会考)。

      4、专业特长(音乐、体育、美术)成绩优秀。

      二、指标到校生的选拔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

      2、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原则。

      3、学生、家长自愿申请原则。

      三、选拔程序

      由各初中学校按照区教育局文件,根据学生平时成绩和特长进行推荐,学生登录双流艺体中学2017年指标到校生报名系统报名(http://www.yitischool.cn/),选择自己特长确定初试科目,报名成功后打印测试证,5月20日持测试证到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参加专业成绩测试。双流艺体中学按照区教育局文件,结合学生平时成绩和特长成绩综合考核后,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区教育局和区招考办审核备案,纳入2017年初升高统一录取。

      咨询电话:028-85850118    028-85850259

      胡老师:15928007629

      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2017年5月2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