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含国际部) 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4-13 10:22:25

说两句

  •   成都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89年,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市教育局直管的四川省第一所外语特色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四川唯一),四川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省级样本校(全省唯一的民办学校)。

      外语教学特色鲜明,中高考成绩斐然,保送出国齐放光彩。学校已实现 “一门进,三门出” 的良好出口状态。

      我校高三毕业生有近1/4学生直接考入哈佛、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一流大学,或通过我校推荐直接进入多伦多、早稻田等世界知名大学,成外学子已连续十年以全额或高额奖学金被常青藤盟校录取。

      同时,高三近1/4学生通过保送进入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国内一流大学,保送生数量占全省80%以上。2014—2016年,我校共保送348人,占成都市保送人数的95.33%,2017年保送人数已达92人。

      学校高考一本率保持在90%左右,已培养出省市状元13名,每年有30多人考入清华、北大、港大等名校。2014—2016年,我校共92人考上清华、北大;2017年,在还未高考的情况下,已有18人确保上清华、北大。

      特长发展突飞猛进,五大奥赛成绩凸显。我校是全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全省仅六所),学校成立了学生特长中心,为学生特长发展提供良好平台,目前已开设20多个特长班。近四年有200多名学生获得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生物等学科国家一等奖,近20名学生代表四川外出比赛,部分学生代表国家出国参赛,许多学生因此签约北大、清华等一流名校。

      为培养更多具有民族情怀、世界胸襟的高素质现代中国人,学校高中部面向全省招收品学兼优的初中毕业学生,对考试成绩优异者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并编入竞赛班或实验班学习。兼报国际部的学生需加试英语口语后,依据成绩录取后编入国际部不同班级学习。

      成外,予你梦想!成外,偕你前行!成外,助你成功!全国名校——成都外国语学校欢迎你!

      一、报名条件

      我校从4月5日起,接收各地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的咨询和报名。学生须提供在就读学校初三上期考试(月考、半期、期末或诊断性考试)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前50名证明者;或是能提供数学、物理、英语、信息学、科创比赛等学科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证书者(获全国数学联赛、物理知识竞赛、信息学竞赛一等奖的学生直接免试录取,编入竞赛班)。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符合条件的应届初三毕业生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cfls.net.cn,在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打印纸质报名表。报名入口: http://zsgao.cfls.net.cn/。(也可以从成外官微下方的菜单栏进入填报)

      2、网上报名后,考生(或家长)携带打印好纸质报名表、两张一寸免冠照片,以及上述条件的的凭证,或是学科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到我校招生咨询处(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现场确认,审核通过后,学校再核发准考证。

      3、现场确认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周六、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考试科目、分值及考试时长

      1、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总分:670分。

      2、各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每科150分(A卷100分、B卷50分);物理120分;化学100分。

      3、考试时长:语数外三科考120分钟;物理考100分钟;化学考60分钟;

      四、考试地点及录取

      1、考试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地铁二号线C出口)成都外国语学校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录取原则:

      (1)根据学生报考的类别及考试的分数,从高到低进行录取,额满为止。

      (2)凡报考我校且符合条件的考生都需参加考试,学校依据考试成绩划定奖学金、实验班和平行班的录取分数线。有学科特长的学生编入竞赛班学习。

      (3)报考国际部中美AP课程班、中加双文凭高中班、藤校班的学生还需加试英语口语测试,口语测试成绩加入总分后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五、报名咨询电话

      电 话:87820768、87820673

      邮 编:611731

      官方网站:www.cfls.net.cn

      通用网址:成都外国语学校

      网络实名:成都外国语学校六、特别申明

      我校未与其他任何学校及个人联合办学,也未在校本部以外其它地方设立招生咨询报名点。

      本公告解释权归成都外国语学校所有。

      成都外国语学校

      2017年4月12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