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17年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3-27 13:26:47

说两句

  •   二、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简介

      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是达州市政府投资兴建,引进四川嘉祥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水准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地处达州市西外美丽的莲花湖畔,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占地183亩,设计规模3400人,办学层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2016年9月正式开校,现有小一、小五、小六、初一、高一共5个年级,短短半年,赢得了社会、家长、学生的高度赞誉。

      1、学校设施设备先进。配套有体育馆、音乐厅、国际交流中心、会议中心、图书馆、医务室、电子阅览室、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政史地美音舞等学科专用教室、公寓式学生寝室。

      2、先进的嘉祥理念。学校依托成都校区雄厚的干部和师资力量,坚持“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目标,秉承“生为本、师为根、法为基、德为魂”的办学理念,培养包容坚毅、健康快乐、德佳学优、国际领先的中国人;实施优质教育,培养优秀人才。学校德育课程精品化、德育活动系列化,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教学方面,与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实行“四统一”,即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材和教辅资料、统一考试、统一教育教学活动。发展数学、外语(双教材)、艺体等学科特色,开设心理课、外籍教师口语课。

      3、学校管理团队、师资力量强大。学校管理团队所有成员皆是从本部选派的优秀干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各校区派出的骨干教师与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共同组成教师阵容。

      4、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中学开展有感恩系列活动、“四学会”“励志成才”活动、文明示范班自主管理、阳光体育活动、艺术节活动等。小学开展有“礼”“孝”“信”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英语特色系列活动等。

      5、直升政策

      (1)2017—2018年,小学六年级学生毕业后,前80%的学生直升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初中,其中前20名可以直升锦江校区初中。

      (2)2017—2018年,招收的初一新生,初中毕业后,前100名直升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高中。

      三、招生计划

      

      四、收费标准(万/学年)

      学费  小学:2.8万;初中:3万;高中3.2万

      住宿费   0.12万

      代管费、伙食费根据当年物价水平确定

      五、嘉祥奖学金

      1、嘉祥新生奖学金:根据测试情况,给予小升初、初升高成绩优秀者不同等级的奖学金。高中获一二三等奖且家庭贫困的学生,还可以获得生活费补贴。

      2、西萍奖学金:每学年,学校对未获得嘉祥新生奖学金但综合素质优秀且在学科成绩、社团活动、学生干部、艺体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

      六、报名条件及测试安排

      1、报名条件

      小学一年级:(1)年龄满六周岁。(2)身心健康。(3)有礼貌、习惯好。(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小四、小五、小六年级:(1)身心健康、乐观开朗。(2)喜爱阅读、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数学思维能力突出。(3)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

      初一年级:符合下列条件A并且同时符合条件B或者条件C中某一分项条件的应届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A .品质:(1)有爱心,能帮助他人(2)性格开朗,行为习惯好 ( 3)身心健康,有生活自理能力。

      B. 荣誉:  在小学四、五、六年级获得两次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含三好生、优秀干部、五星少年、优秀少先队员)

      C. 综合素质及特长: (1)学科综合成绩特别优异。(2)单科学业成绩特别突出。(3) 艺术特长(声乐、舞蹈、民乐等)。(4)体育特长(篮球、乒乓球、田径等)

      高一年级:(1)初中应届毕业生。(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自主学习能力。(3)毕业于优质教育初中学校,成绩名列年级前30%,或综合素质高、学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以上的优秀学生。

      2、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登录嘉祥网站:[url=]http://www.jxfls.com[/url];进入达州分校网页,点击“招生信息”,进入招生报名系统,注册并完善学生及家长的个人信息后,提交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带上学生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学生户口本,各种获奖证书原件,到学校办理测试卡。

      

      具体测试时间,若有变动,会以短信告知和网站通知。

      3、测评及录取方式

      小一  测评方式:面试;

      小四、五、六  测评方式:笔试(语文、数学)+面试

      小升初  测评方式:笔试(语文、数学)

      初升高  测评方式:笔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面试

      录取方式:按测评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2017年3月15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