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17年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3-27 13:19:14

说两句

  •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招生公告(初高中)

      集团介绍:成实外教育集团是目前亚洲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公司,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目前有四川外国语学院成都分院、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新都五龙山校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新都五龙山校区)、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美年校区)及成外附小幼稚园,形成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完整教育链,为国内外一流大学。

      学校环境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新都五龙山校区)系成实外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与万科集团联袂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国际化民办寄宿制学校,旨在满足广大学子享受顶尖优质教育服务的渴望。学校占地150余亩,坐落于新都万科五龙山公园内,毗邻百亩“百花谷”公园,是一所人与自然合一的“修心圣地”,环境一流的“天然氧吧”,名副其实的公园式“生态”名校。

      师资与规模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新都五龙山校区)秉承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由成外附小名优骨干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共同组成的优质教师阵容,长期担负向实外、成外等省内外一流中学输送优质小学毕业生重任。小学拟计划招收36个教学班,共1600余人,学校定于2017年9月正式开课。首批读实外附小(新都五龙山校区)的各年级学生100%直升实外中学部。

      校长简介

      周芳,高级教师,首批儿童阅读种子教师,语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成都市最具人气专家级名师,历任成外附小校长助理、副校长。从教26年,荣获全国创新作文大赛指导教师、优秀辅导员,成都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主研多项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成果丰硕,数十篇论文发表,多次赛课获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