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自主招生 > 正文

嘉祥郫县分校2017年初升高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3-27 13:00:47

说两句

  •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创办于2010年,是四川嘉祥教育集团在郫都区投资兴建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郫县分校交通便捷,周边均为高档社区,文化氛围浓厚。

      郫县分校占地100亩,设施完备,条件一流。配有嘉祥讲堂、体育馆、音乐厅、模联厅、塑胶运动场、健身房、图书馆、实验室、电子阅览室、网络控制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学生电视台、陶艺工作室、师生公寓楼等。

      现有近170名教师。由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派出的骨干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共同组成(教师100%为本科学历,其中高中教师60%为硕士研究生,80%为高级教师)。教育教学管理充分依托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郫县分校现有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在校学生共计2000余人。

      我校坚持“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目标,坚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华英才”的育人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一心一意促质量提升”的办学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数学、外语、艺体为学校特色,走个性化、精品化、国际化之路。

      我校学生先后有450名同学游学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

      我校先后有30个社团和120余名社团先进个人获得西萍奖学金。

      2016年我校羽毛球初中男团获成都市第一名,女团获成都市第二名,男女单打均获成都市冠军。我校连续四年被市羽协评为成都市羽毛球先进集体。

      2015年我校参加成都市教育局举办的体育大课间录像比赛获成都市一等奖。

      2015、2016年,我校小学代表队和中学代表队参加成都市啦啦操比赛、健美操比赛连续两年获成都市第一名。

      六年来,我校有700余名同学书法、绘画、器乐等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励。

      2016年1月5日,我校被成都市教育局评为艺术特色学校。

      2017年2月10日,我校被成都市教育局评为阳光体育示范校。

      我校已连续四届中考重点率居成都市前四名;连续四届高考文科、理科本科率100%,重本率居四川省前茅。连续四年被主管部门评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招收3个班,100-120人。(含艺体特长生)

      二、招生办法

      以成都市中考成绩为准,高于重点线35分者可在第一时间与我校招办联系。

      三、报名地点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招生处。咨询电话:028-61419990  028-61419980

      四、收费标准:

      1.学费:3.48万/年.生;

      2.住宿费:1200元/年.生;

      3.代管费、伙食费根据当时物价水平确定。

      注:如获奖学金,则用于冲抵学费。

      学校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中信大道306号

      咨询电话:028-61419990   028-61419980

      学校网址:http://px.jxfls.com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

      2017年3月7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