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49中初升高招生计划(重点中学批次招生)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3-22 13:51:06

说两句

  •   作为成华教育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成都49中在过去的几年中不断突破重重阻隔,在校长唐文勇的带领下,学校快速发展,一年一大变,三年一巨变。2016年中考重点率达43.08%,高考重本上线88人,重点率达34.51%;本科率上线253人,本科上线率达92.7%,学校高考连续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招生计划

      49中2017年秋季:   高中拟招收5个班,250人。

      (以上计划最终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定班额为准)

      招收方式

      高中新生:凡户口在成都六城区及天府新区属于成都市直管区域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成都市统一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且分数上了重点高中录取线的学生,均可在网上志愿填报时填成都49中。

      招生新政

      因49中近年发展迅速,成都市教育局批准,从2017年秋季起,将成都49中纳入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层次招生,即纳入省重点层次招生。

      学校位置

      学校位于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56号附3号,地处成都市“北改”工程的中心区域,西毗电子科技大学,东临成都理工大学。交通方便,距地铁7号线二仙桥站约500米,步行5分钟。

      乘车路线:乘公交6、7、42、71、86、114、180等均可到达。

      咨询电话

      028-84125780  028-84119871

      学校现状

      49中已形成”一校两区“的格局。现有教学班50个,学生2400多人,教职工210余人,其中省市特级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区学科带头7人,有高级教师33人。学校环境幽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求学的好去处。学校是成都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课程改革先进集体,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成都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国家科研兴校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

      师资队伍

      49中现有教职工210余人,其中省市特级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区学科带头7人,有高级教师33人。有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观念新颖、关爱学生、乐于奉献、富有朝气和活力的教师队伍。在课堂教学中,教师教学理念与时俱进,教学手段现代化,教学方式人性化,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注重知识过手,努力追求活力课堂和高效课堂,把课堂变成学生求知的最生动、最鲜活、最有效的场所。科学的教育方式,独特的育人理念,莘莘学子在这里得到了优质教育,全面发展。

      办学业绩

      近年来,成都49中学校高、中考成绩一路飙升,三年三大步。2016年中考重点率达43.08%,高考重本上线88人,重本率达34.51%;本科上线253 人,本科上线率达92.7%,学校高考连续实现了大幅度增长。2016年8月被成都市教育权威评估机构认定为:成都49中是成都市近年高考成绩进步巨大的6所学校之一,是成都市2016年高考本科率进步最快的3所学校之一,是2016年成都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学校,是“成都市普通高中的第一中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