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成都市实验中学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3-09 15:28:09

说两句

  •   办学思想:尊重规律、着眼发展、面向未来。

      发展目标:高质量、有特色、可示范、国际化。

      校    训:重德、励志、敬业、乐群。

      成都市实验中学是全国百家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成都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校风示范学校、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园林式单位、成都市体育传统学校、全国外语特色学校研究会理事单位……

      成都市实验中学是成华区教育局直管的公办高完中,成都市城北地区唯一市级重点中学。学校占地80余亩,拥有一流的现代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和优雅宁静的育人环境。现有40多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人。学校教师队伍素质优秀,敬业求实,教育水平高、教育业绩突出。有四川省特级教师2人,国家级、省级优秀(骨干)教师8人,市/区级骨干教师近30人,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近40%,20%以上教师为硕士学历或接受过研究生教育。

      学校立足做人教育,培养学生“会学习、会生活、会交往、会求真”与“行为规范、思维活跃、志存高远、勇于创新”的综合品质,为学生自主发展、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学校坚持走“质量 + 特色”的发展道路,“优化基础、厚实内涵、凸显特色、立足示范”,确立“发展外语特色,以外语特色引领多种特色和谐发展”特色发展方向。学校与西安外国语学校、英国沃特福特文法女子学校、澳大利亚南港学校等著名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

      学校管理严格规范,住校生实行寄宿制封闭式管理,为学生的自主发展和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学生公寓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等,物业专人规范管理,是“成都市示范性学生公寓”。

      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开设“素质教育课程超市”为每一个学生开辟个性成长空间。开设文学社、科技实验小组、武术操、田径队等数十个项目。2016年,我校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个 ,国家级二等奖7个,国家级三等奖12个;参加成华区2016科技创新大赛我校获团体二等奖,个人获奖70个;我校舞蹈队荣获国际运动舞蹈大赛一等奖;2016年,我校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被成都市篮球协会评为2016年市篮球项目先进单位,被成华区爱委会评为首批健康促进学校;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各级赛课、技能大赛等比赛,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市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区级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

      让每一位学生扬起希望的风帆,让每一位教师领略育人的乐趣,让每一位家长享受子女成才的喜悦!在探索中追求,在追求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这是发展中的成都市实验中学矢志不渝的追求!

      2017年招生计划:初中拟招收8个班;高中拟招收4个班。

      咨询电话:18161264361  028-84111662

      学校邮编:610081

      学校地址:成都市青龙场青龙路781号

      乘车路线:昭觉寺乘150路公交车可直达

      学校网址:www.cdsyzx.com

      学校微博:搜索“成都市实验中学”可关注。

      学校微信:搜索“四川省成都市实验中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