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成都市2017年中考英语试卷结构、分值调整通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6-11-09 11:04:26

说两句

  •   A卷(共100分)

      第一部分听力测试(共30小题,计25分。调整为:计30分)

      一、听句子,根据所听到的内容选择正确答语。每小题读两遍。

      (共6小题,每小题1分;计6分。调整为: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二、听句子,选择与你所听到的句子意思相符合的图片,并将代表图片的字母填在相应的题号后。每小题读两遍。

      (共4小题,每小题1分;计4分。调整为: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三、听对话,根据对话内容及问题选择正确答案。每段对话读两遍。

      (共10小题,每小题0。5分;计5分。调整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

      四、听短文,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短文读两遍。(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五、听短文,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中所缺信息。短文读三遍。(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第二部分基础知识运用(共40小题,计45分)

      六、选择填空(共20小题,每小题1分;计20分。调整为:共15小题,计20分)

      A.从下面方框中选出与下列各句中划线部分意思相同或相近、并能替换划线部分的选项。(共4小题,每小题1分;计4分)

      B.从各题的A、B、C三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答案。(共12小题,每小题1分;计12分)

      C.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中选出适当的选项补全对话,并将选项的编号依次填入题号后横线上。(共4小题,每小题1分;计4分)

      单项选择填空由原来的A、B、C三部分调整为A、B二部分,具体小题数目及分值变化如下:

      A.从各题的A、B、C三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答案。(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

      B.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中选出适当的选项补全对话,并将选项的编号依次填入题号后横线上。

      (共5小题【5选5】,每小题2分;计10分)

      七、完形填空(共20小题;计25分。调整为:共15小题;计20分。

      A篇每小题1。5分,计15分;调整为:A篇由10个小题变为5个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B篇每小题1分,计10分;B篇不变)

      分别通读下面两篇短文,根据短文内容,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答案。

      A

      B

      第三部分阅读理解(共15小题,计30分)

      八、阅读下面短文,根据短文内容判断句子的正误。正确的涂A,错误的涂B。(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九、阅读下面两篇短文,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共10小题,每小题2分;计20分)

      A

      B

      B卷(共50分)

      一、首字母填空。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共5小题【5个句子】,每小题1分;计5分)

      二、完成对话。在对话的空格中填上适当的单词,使对话完整正确。一空一词。按编号把答案依次填入下边的表格内。(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

      三、短文填空。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入短文空格内,使短文意思正确、通顺(每词限用一次)。按编号将答案依次填入下边表格内。(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

      四、阅读表达(共15小题;计15分)

      A、阅读下面短文,根据短文内容,从短文后的选项中选出适当的选项补全短文(有一多余选项),并将选项的编号依次填入题后表格中。(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B、阅读下面短文,根据短文内容,补全表格中所缺的信息。按编号把答案依次填入题后横线上。

      (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调整为: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五、书面表达(计15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