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成都近三年成都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分析解读

来源:家长帮成都站    作者:老唐学习    2016-08-30 09:39:13

说两句

  •   2017中考的家长和孩子一定正在为这整整的初三一年准备、计划着,2017中考加油,家长帮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昨天老唐写了“2017成都初升高攻略①”帖子,为2017中考的家长和学子们介绍了近三年成都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情况,方便大家确定好自己的目标校,为一个明确的目标努力学校,会更有动力。

      不过也有家长和学生疑惑,每年重点中学就录取那么多学生,自己的实力不一定能够达到,这样又该怎么办呢?为此老唐特意今天写一篇关于成都普通高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以及注意事项的帖子,方便这一部分家长和学子确定自己的目标校,更好的为2017中考努力!

      

      老唐重要提醒:

      1,今年有四所重点中学进入了普通中学批次补录招生。这四所重点中学是:华阳中学(统招556),通锦中学(铁二局一中)(统招552),成飞中学(统招545),武侯高中(统招535)。均是招收本地生,没有招收调招生。之所以在普通中学批次招生,一方面是这几所中学实力确实很一般,另一方面是今年政策的变化,导致一部分优生前往郊县或者绵阳就读。

      2,需要着重提到成都49中,这所中学现在是普通中学中无可争议的第一。今年一本率34.51%,本科率93.49%,这样的成绩已经远远甩开了普通中学,也超过了部分重点中学(上面补录的四所中学就是代表)。成绩在重点线周围的学子可以重点关注。

      3,除49中之外,成都17中和11中也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两所中学也是普高中上升势头明显的中学。

      4,籍田中学和太平中学是2015年才纳入主城区招生,因此没有统计2014年的录取分数线情况。籍田中学是一所不错的普通中学,不过由于距离主城区较远,因而录取分数线不高;相比之下,太平中学是很一般的普高。

      5,成都11中有专门的成都11中女生班招生,今年录取分数线是统招536,调招566。女生可以注意一下,11中本身是很不错的普通高中。

      老唐想要提醒的就这些啦!如果发现有什么不足或者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回帖沟通交流。2017中考加油!家长帮和老唐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