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6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6年成都三十八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家长帮成都站    作者:老唐学习    2016-07-17 09:41:36

说两句


  •   成都三十八中(统招545,调剂582)

      成都市中心城区2016年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16日进行。根据《成都市2016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招收初中毕业生) 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本批次录取从高分段到低分段逐段投档,各分数段内志愿优先。投档中采取升学考试成绩(含加、降分,以下简称调档分)、综合素质评价等 级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学生。投档比例为1:1,若调档分相同而超出调档比例的,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若等级相同,则按学生语文、数 学、英语三科升学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B卷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体育成绩从高到低 排列。

      本着既充分考虑考生成绩和志愿,又兼顾学校健康协调发展的原则,今年一般普通高中投档分数段确定为:570分及以上为一 段,569到535以5分为一段。每一段投档时按志愿顺序依次投档。如果同一学校同一类计划(指统招或调剂,下同)有低分被录取而高分未被录取,一定是低 分考生的志愿比高分考生的志愿顺序更靠前。若学生调档分达到学校的分数线,且填报了该校志愿而未被录取,则属于志愿顺序靠后或相同分段考生按录取规则排序 时,小项排序靠后的情况。如果考生填报志愿时将某校的调剂志愿填报在靠前的志愿栏中,则可能出现考生成绩高于统招分数线而被调剂计划录取的情况。

      公办普通高中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35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最低调档分。

      7月16日晚上8:00,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信息上网公布,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据了解,还有少量普通高中学校统招计划未录满,将于7月17日上午8:00至下午14:00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中心城区户籍考生调档分达到一般普通 高中最低送档线、且未被录取的,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进行填报,每位考生可补填统招生 志愿1个。补录工作将于7月18日上午进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