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树德中学(九中)三校区艺体特长生测试时间和内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6-21 13:24:27

说两句

  •   (一)、专业测试对象、时间及地点: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填报树德中学的考生。

      时间:2016年6月21日

      各专业地点如下:

      1、羽毛球测试地点:外国语校区

      请报考宁夏街校区羽毛球项目的考生于6月21日上午8:30在我校外国语校区(成都市锦江区百日红西路398号)体育馆集中;

      2、棋类测试地点:光华校区

      请报考宁夏街校区棋类项目的考生于6月21日上午8:50在我校光华校区(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行政楼1楼集中;

      3、其他项目测试地点:宁夏校区

      请报考其他项目的考生于6月21日上午8:00在我校宁夏校区(成都市同心路112号)体育馆集中,然后到指定地点进行测试。

      (二)、专业测试内容:

      1、艺术类考生测试内容:

      (1)、器乐:自选曲目(4分钟以内)、视奏曲目(现场抽题,看谱时间1分钟)

      (2)、舞蹈表演:舞种不限,成品舞和基本功测试。自备舞蹈片段展示(自备伴奏光碟或U盘)和基本功展示共两项。着装要与作品的内容相符合,基本功测试时穿练功服、鞋。

      (3)、声乐:自选曲目演唱(限美声、民族唱法)、视唱曲目(现场抽题,看谱时间1分钟)

      (4)、主持播音:用普通话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读、现场抽题朗诵(内容有新闻、诗歌、散文、小说等)。

      (5)、美术书法: 美术:现场写生,命题创作;命题创作表现手法及工具材料不限,除考试用纸以外的其它绘画工具和材料请考生自备。两项测试时间共计不超过3小时。

      (6)、书法:自由创作,命题创作。命题创作限用规定文字,使用简化字,正确规范书写;自由创作字体及内容不限,除考试用纸以外的书写工具由考生自备。两项测试时间共计不超过3小时。

      艺术类考生除钢琴外,自备乐器、伴奏带(盘)、演出服装、书法用品、画具(包括画板)等。

      2、体育类考生测试内容:

      按类别进行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水平测试,报考棋类专项的考生自带棋具和钢笔或签字笔,健美操自备一个表演和测试基本功。自备羽毛球拍、运动鞋(塑胶场地专用)、运动服。

      3、考生专业测试顺序:除美术书法棋类所有学生同时进行外,其他项目现场抽签决定。

      4、特别提醒:请务必带好专业测试证,凭专业测试证参加测试,超过测试时间,不再补测。测试时家长不得陪同和在测试场地围观。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