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17 15:14:37

说两句

  •   石室天府中学  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  合力打造

      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结果

      国际部概况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1年,由加成梦工厂教育与石室天府中学强强联手合力打造。2012年首届32名毕业生不仅100%获得美国名校录取,并且80%的学生获得了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2013年第二届毕业生再创佳绩,有20%的毕业生获得了美国排名前30的名校录取。2014年第三届毕业生创中国西南地区历史最好记录,不仅100%获得美国名校录取,世界顶尖级名校,都给国际部学子抛来了橄榄枝,例如牛津、耶鲁、斯坦福、哥伦比亚、芝加哥、杜克、西北、康奈尔、弗吉尼亚、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等。李思缈同学更是以16所世界顶尖名校的录取结果傲视群雄。2015年第四届学生续写辉煌,西北、埃默里、卡内基梅隆、纽约、滑铁卢等世界名校,把国际部学子揽入囊中。2016年第五届学生仍然有不俗的表现,截止目前(2016年2月)弗吉尼亚、Skidmore college等美国一流大学,已录取了国际部学子。经过五年的发展,国际部的课程体系更加科学完善,2014年石室天府中学与美国维尔山学校(Vail Mountain School)合作,推出中美高中双文凭课程,开启了国际教育的全新模式,为国际部学生升入美国顶尖名校提供了更有说服力的高中学业成绩。同时来自美国维尔山学校的升学顾问也将为国际部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升学指导。国际部常年与各类机构、NGO组织合作,开展不同类型,不同领域的社会实践或公益活动。如中学生议会制辩论赛、免费午餐义卖、山区小学送温暖、学生音乐节、拓展训练、国际教育展、模拟商赛、生活技能大赛、青少年精英培训计划、参观外企和城市规划馆、企业实习、西方传统节日庆祝活动等等。国际部提供充足的机会和平台,让学生展示个性,活力、创意、才艺等综合素质。国际部拥有一流的硬件条件:三个独立的计算机房,最大限度的满足教学和上机练习需求;独立的阅览室,丰富的英语原版读物和期刊杂志,让学生养成大量阅读的习惯,有利于他们赴美后的发展。此外,国际部实行寄宿制、统一化管理,设施设备齐全,本地和外地的学生均统一安排住校。国际部还建立了完善的周反馈和月度电话回访制度,定期向家长通报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长能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活动参与度、心理动向及情绪波动等情况。为吸引优秀学生报考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梦工厂教育制定了入学奖学金和毕业奖学金政策。入学奖学金针对初升高的学生,评选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学金分别为人民币3万、2万、1万;毕业奖学金鼓励学生回报自己的努力,根据学生的努力程度和标准化考试成绩,奖学金从人民币1万元至15万元不等。

      课程内容及安排:

      基础课程:国内高中文化课+英语文学+美国历史

      标准化考试课程:托福+SAT课程

      选修课程:AP课程+课外实践课程(企业实习、烹饪课程、社交礼仪、高尔夫以及攀岩等)

      选拔课程:美国维尔山学院双文凭课程(英语文学+美国历史+数码设计+伦理学+大学申请指导)

      课程优势:国际部教学管理团队深入研究美国高中及国内高中教育体系和升学规划,将美国大学录取要求、美国高中教学体系和国内高中教学要求相结合,并根据学生在美国留学规划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配置课程,以达到学生最优化录取结果。

      咨询方式

      报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

      咨询电话 : 028-69762289

      网址:http://www.shishitf.net(国际部专栏)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