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16年成都479中自主招生公告汇集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16 10:51:39

说两句

  •   石室中学16年外地生自主招生公告(5月14号开始咨询)

      我校2016年高中自主招生将于5月14日(星期六)开始启动现场咨询工作。成都市招办的外地生自主招生报名平台将很快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最新公告。热忱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到现场咨询。

      1. 招生咨询时间:

      5月14日至自主招生考试报名平台关网截止。

      每天上午  9:00~11:30 ,下午  2:30~5:00。

      2. 招生咨询地址:

      成都市下汪家拐15号(成都石室中学后校门大成殿内)

      3. 招生咨询电话: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  13981943161 / 13981945931

      2016年成都七中外地生自主招生通知

      2016年成都七中外地生招生将于5月14日(星期六)在林荫校区外地生家长接待处启动现场咨询工作。成都市招办的外地生自主招生报名平台将很快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最新通知。热忱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到现场咨询。

      1. 招生咨询时间:

      5月14日至自主招生考试报名平台关网截止。

      每天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2. 招生咨询地址:

      成都市林荫中街1号(成都七中林荫校区体育馆楼下成都七中外地生家长接待处)

      3. 招生咨询电话: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 028 - 85434970 / 028 - 85483869

      成都七中

      2016年5月12日

      成都树德中学2016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试通告

      成都树德中学简介

      成都树德中学建校于1929年。20世纪40年代,是“全国办得最好的4所私立中学之一”(1944年香港《大公报》记载),时称“北有南开、西有树德”。20世纪50年代、60年代,被确定为四川省归国华侨子女和高级干部子女集中就读学校。2000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2011年,成为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学校。现为四川省首批探索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试点学校、四川省首批一级示范性高中、中国西部唯一开设IB课程的公立高中、全国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CAP)试点学校、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2002年,创建树德中学国际部,开设“VCE课程、AP课程、IB课程”三大国际高中课程,多年来,教育质量一直位居国内一流。2009年,组建树德中学教育集团,带领13所集团成员学校,近40000名师生,共同谱写成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在“树德树人·卓育英才”的办学思想引领下,创建“卓越教育”,努力建设“学术思想领先、教育品质一流,以研究和创新为显著办学特征的现代卓越学校”。为此,学校聚焦“道德力、学习力、实践力、创新力、领袖力”五大核心素养,创建“4+3卓越课程图谱”,实施“分层+分类”的选课走班教学模式,追求“为培养未来社会的优秀公民、专门人才和领军人物奠定坚实基础”的教育使命。

      学校民乐团、羽毛球队、棋队等艺术体育社团,一直保持在四川省的最高水平,多次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咨询电话: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18030551862 、18180420036

      咨询地址: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成都市青羊区同心路112号招生报名点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

      周六至周日:上午:9:30——12:00   下午:2:30——5:00

      我校将在5月14日启动现场招生咨询工作,相关招生信息将陆续在官网http://www.sdzx.net/和树德中学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密切关注。

      树德欢迎你!

      成都树德中学教务处

      2016年5月13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