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成都武侯高级中学2016年“第十五届志远生”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10 17:43:06

说两句

  •   一、推荐条件

      全省各市(州)家庭经济困难、初中升高中升学考试成绩达到当地省一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或达到当地省二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身体健康、具有独立生活能力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推荐形式

      组织推荐:由各市(州)、县(区)团委负责组织推荐候选人,名额不限。

      三、考核及录取办法

      1.考试可在2016年6月15日至6月24日17:30在武侯高中校园网(www.cdwhgz.com)上进行网报,6月25日8:30—17:30到武侯高中报到及资格审查。

      2.各地所推荐的候选人须按要求层层选拔,对外公示后产生。候选人顺利通过公示后应在当地团委负责人或监护人的陪同下,于2016年6月25日17:30前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报到,由学校安排考生的食宿(陪同人员食宿自理)。考生报到时需持有相关证明材料(四川省第十五届“志远班”侯选人推荐表、基层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学生在初中学习期间获得的县级以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

      3.2016年6月25日学校组织面试,晚上7:00学校召开会议,对考试、录取等有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签订自愿报考申请书。

      4.2016年6月26日笔试(笔试考试科目为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19:30—22:00阅卷。

      5.2016年6月27日8:30前公布考试成绩,并按由高分到低分原则公布进入体检名单,8:30进入体检名单的考生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6.2016年6月28日9:00前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各项条件符合要求的考生,将由武侯高中按成都市招生政策上报团省委和成都市招办在提前批录取。

      四、享受政策

      1.学校将免去45名志远生在高中三年的学费、住宿费、择校费、享受国家一等助学金。

      2.“志远班”学生与其他学生一样纳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统一管理,三年后在成都参加高考,并享受考生户口所在地的招生加分政策。

      五、纪律要求

      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参加教学计划规定的学校统一安排、组织的一切活动,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生在校期间如出现与其身份不相符合的现象或严重的违纪违规,学校将依照有关程序,取消学生的“志远生”资格,并追缴已产生的一切费用。团省委将对组织推荐中存在弄虚作假的团组织采取“一票否决”制,即取消今后“志远班”学生推荐资格。

      六、联系方式

      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多子巷2号

      电话:(028)86634165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簇桥文盛路1号

      招生办公室:18328364100、18328364099

      学校传真:(028)85014308

      学校网址: http://www.cdwhgz.com

    点击查看:2016年成都各区高中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汇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