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年成都十九中(田家炳中学)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10 17:28:33

说两句

  •   成都市田家炳中学是拥有九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公办高完全中学校,从昔日的“成城中学”、“川大附中”、“成都十九中”锐变为今天的“成都市田家炳中学”。近年来,学校先后被命名为“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依法办学示范学校”、“四川省高中课改省级样本校”、“四川省新成长型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等。2009年列入省重招生。

      一、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2009年9月,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加入七中教育集团,与七中联合办学,成为该集团在成都市城区选定指导合作的唯一一所高中学校。并每年招收七中课改班,在管理理念、教育教学活动、教研活动、教师交流等方面资源共享。

      二、学校近三年初升高录取分数线情况

      三年来,学校均在重点线上招满新生录取名额,录取分数线逐年提高,本地生录取分数线一般高出重点线20分左右,外地生录取分数线一般高出重点线40分左右。


      三.学校近几年的高考、中考出口情况

      1、学校近5年高考及2016届一诊升学率情况

      2016届一诊全校本科率94.32%,课改班一本率高达91.67%,本科率100%

      2015年高考上本科474人,本科率87.6%;课改班一本率83.3%,本科率100%

      2014年高考上本科452人,本科率88.2%;课改班一本率79.7%,本科率100%

      2013年高考上本科422人,本科率84.3%;课改班一本率76.8%,本科率100%

      2012年高考上本科512人,本科率81.3%;课改班一本率69.7%,本科率100%

      2011年高考上本科363人,本科率72.3%;课改班一本率51.5%,本科率100%

      2、初中教学质量情况

      我校初中教学质量优异,每年均有200多名学生直升或考入我校高中部,并且有不少学生最后进入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川大、电子科大、重大等知名大学深造。



      四、教师专业化培训

      我校每年都要选派近100名教师外出交流培训学习,旨在更新教师们的教育观念,拓宽教师们的人才培养视野,增强教师队伍的育人能力和育人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卓越人才。

      教师外出交流学习

      五、学生国内外交流学习

      与香港、新加坡、法国等地的知名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开展一系列交流互访活动,2013年与香港仁爱堂田家炳中学互访交流;2014年游学新加坡;2015年10月我校高一新生三十多人访问了法国,2016年4月法国学生将访问我校。



      六、学校硬件进一步优化

      为了使更多家长子女享受优质高中更好的教育资源,区委、区政府为田家炳中学新建1.6万平方米、设施设备现代化的教学楼,该工程地勘已做好,即将动工修建。



      新综合楼俯视图

      七、田家炳奖学金

      田家炳奖学金是田家炳中学特有的奖励项目,高中毕业后若考入田家炳指定的64所大学,可以申请田家炳奖学金本科5000元,硕士6000元,博士8000元。



      指定获得田家炳奖学金的64所内地大学

      八、素质教育

      尊重个性——选修课、社团30多个,主题教育活动精彩纷呈。



      我们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成都田中!

      我们希望进入田中的孩子都能在田中学有所成,全面发展,为自己未来的美丽人生搭建更高平台!

      咨询电话:028——84513739;84551880

    点击查看:2016年成都各区高中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汇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