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川大附中(成都十二中)高中部招生政策情况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05 17:33:58

说两句

  •   1,川大附中今年高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每年的分数线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要待中考场内录取完毕后,录取到计划人数的最后一个学生的分数即为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由于2016中考尚未进行,因而现在还不能准确回答今年的录取分数线,预计今年录取分数线仍会超成都市中考重点线30分左右。同时,川大附中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供您参考:

      2013年市重点线573分,我校统招分数为606分,调招分数为616分(统招线超33分,调招线超43分);

      2014年市重点线571分,我校统招分数为608分,调招分数为620分(统招线超37分,调招线超49分)。

      2015年市重点线560分,我校统招分数为590分,调招分数为602分(统招线超30分,调招线超42分)。

      2,学校今年的招生类型有哪些?

      答:今年的招生类型和往年一样,有:1、城区生源计划班;2、外地生实验班;3、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属实验班之一)。

      1、城区生源计划班。拟招11个班(以正式公布计划为准)。凡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的2016届初三毕业生,可以通过统招被我校录取。凡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非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的2016届初三毕业生,可以通过调招被我校录取 。

      2、外地生实验班。我校今年与往年一样,继续面向全省招外地生实验班的学生。我校面向全省(四川省内成都市六城区除外)招收1个外地生实验班,报考外地生班的考生须在成都市招办统一的网站上报名。凡未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2016届初三毕业生(含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非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均可参加本次外地生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请详细解读《成都市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外地学生网上报名须知》(市招考网和我校校园网将有公布),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学校网站。

      3、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属理科实验班之一)。2015年,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国防建设需要,经教育部、公安部和总政治部审核批准,在全国遴选16所优质高中作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超前培育军事航空航天领域新型飞行人才。我校经四川省教育厅推荐,空军考查遴选,教育部审核批准,成功入选16所学校之列,承办“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组建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该班计划2016年在全省招40名应届初三毕业男生。报考条件和方式请查看学校网站高中部招生专栏上关于“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2016年招生简章”相关信息。

      3,成都市主城区初中毕业生如何报考你校?

      答:参加成都市中考,且上了重点线的学生,按招办要求自愿填报川大附中(成都十二中),即报考了我校,按我校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录满计划人数为止。

      4,学校的指标到校生如何申报和录取?

      答:指标到校政策是政府实现教育均衡化的重要举措,2016年成都市初升高指标到校生政策有重大调整。川大附中统招计划的50%为指标到校生,其中12%为市级统分指标生,原则上武侯区以外的初中学校均有机会分配市级统分指标,市级统分指标学生需参加中考,我校在录取场内按照政策优惠录取。38%为武侯区区域指标生,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不参加全市中考。欢迎志愿报考我校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相关政策,根据自身情况向考生所在初中学校申报。指标到校生自愿申请并全程实行公示。相关政策请查看川大附中校园网招生专栏《成都市2016年指标到校生工作安排》。

      5,成都市主城区以外的初中毕业生如何报考你校?

      答:报考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川大附中外地生实验班(成都市部分优质公办高中招收外地生实验班统一报名网站预计在4月下旬开通,考试时间预计在6月下旬,均由成都市招办统一确定后公布,请关注川大附中网站高中部“招生专栏”)。

      6,怎么到达学校?咨询电话是多少?

      答:学校高中部(望江校区)。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南新街68号,可乘坐12、19、27、34、72、77、92、112路。咨询电话: 85287270(招生专线)、85287271(招生专线)、85223369(学校办公室)、85221558(教导处)、85233831(德育处)、85041364(艺体卫处)、85223663-8061、18030570761(国际部)。

      信息来源于川大附中官网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