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报考择校 > 正文

且看且分析择校—成都外国语学校

来源:中考网    作者:苗小婷    2015-03-22 22:34:25

说两句

  •   成都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89年,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成都市教育局管理的四川省第一所具有外语特色的私立高完中,由成都德瑞教育集团控股,直属成都市教育局管辖。

      【招生人数】

      计划的招生班数8个,人数一共460人左右,直升生390左右。

      【入学方式】

      初中生可以通过自主招生和直升两种方式考入高中。一般来说高中平行班不招收除成外以外的学生,只招收火箭试验的学生,所以考试很难。

      【报名条件】

      户籍在四川省,品学兼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1、获得过市、区(县)及以上三好、优干称号者;2、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3、初三综合成绩特别优异者。

      【高考情况】

      学生考入大学大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学校保送生,一种是参加全国高考。

      2011年成外保送生名额有六个,整个四川省一共12个名额保送进入清华。其余六名为4、7、9中学各一名,绵阳中学3名。高考目标校为是国内一流大学,或是以全额奖学金的方式进入国外一流大学。据不完全统计,90%的学生都进入国家重点大学。

      2012年成外高考获得文理科状元,134名学生被保送进入清华、北大、等全国一流大学,130名学生被保送进入国际名校。文科:一本率达85.11%。理科:一本率达88.12%。

      2013年理科一本上线率高达97.76%,二本上线率99.10%;文科一本上线率高达98.8%,二本上线率100%。其中,彭思涵同学以665分的成绩夺得成都市文科状元,取得全省第二名的成绩。

      2014年理科一本率为94.5%,文科一本率为89.5%,全校文、理科一本率为93.1%。保送生录取人数为120人,占全省保送人数86.3%,占成都市保送人数96%。

      【食宿情况】

      学校属于全寄宿式学校,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走读,但家长需和校方签订协议。学生公寓一般为6楼层,每层楼20多间寝室。4人一间,24小时供应热水。每天6:30开灯,晚上22:20熄灯。

      食堂,都很大,桌子与凳子是连在一起的,凳子可以拉出来。成外校网上有食谱,家长们可以去看一下。

      【备注】

      成都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综合性非常强的学校,无论在外语和数理化竞赛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中考前学校设有专门的直升生考试,以留住优生群体。高中办学水平一流,高中出口成绩成都市数一数二,并在2012年成都高考取得文理科霜状元的好成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