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3 > 正文

2013四川成都中考满分作文《再也没有》3

来源:成都中考网    作者:成都中考网    2014-07-02 10:05:49

说两句

  •   青春,如同被时光炸开的爆米花,轻轻拿起一颗,放在嘴里,甜甜的味道,温暖了阳光下的几个少年。

      ——题记

      转眼间,和你们在一起,已有三年时间。我一直以为,这些岁月会是稀松平常,可最后发现,因为有了一起分享的感觉,所以有了最美好的时光。或许将来,我们会忘记岁月里这些年的单纯欢笑、青春呐喊。但是,我们会记得,我们因爱而汇聚,亦如繁花盛开。

      再也没有多么决绝的词,再也没有的事物,在我心中划出一个大问号,抬头问天,那片广阔无垠的蔚蓝色告诉我:“出去吧,你会获得你想要的答案。”

      背上背包,骑上单车,开始了寻找的旅程。耳机里,放着毕业季那年的歌曲。

      “嘀嘀嘀……”电话铃声打断了那悠扬的歌曲,我接通电话。“喂,who啊?快自报家门!”“呵呵,你猜。”对方的语言很活泼。“哦,我知道了,你是我表妹的舅舅的姨妈的邻居的亲外甥的堂姐。”我舌头绕得比自行车轮还快。“什么呀,好吧,我还是承认了吧。”接下来,回忆占据了我的脑海,至于电话那头说了什么,我竟然不知道。无意间,我发现那个电话号码的前面写着两个字“再见”,呵呵,自从那次再见后,就再也没有牵手、拥抱的机会,那个女孩,在三年前,跟我那么要好。

      渐渐地,在恍惚中,我来到了公园门口,又看见那个穿着“黑衣服”的人,以前,他总是在公园门口,看见我们来,就笑着去爆爆米花,他知道,小孩子最喜欢,而我们这几个更是对着爆米花流口水的小馋猫……在记忆的指引下,我一个人,买了一份爆米花,捧回了家。

      在家里,我望着天花板,又是一天。要不是失足跌进回忆的流年,恐怕我也不会如此迷茫。

      “嘿,小馋猫,就知道吃零食!”老妈的声音幽幽地传了过来。

      “好了好了,不吃了……”一边说着,一边丢那最后一颗爆米花进嘴里,香气弥漫了整个心田。

      我或许,渐渐明白。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这是我读书时发现,写在相册上的。

      相片中,一个个风华正茂的少年,在阳光下,荡着双腿,他们彼此手拉着手,那友谊无可摧毁。

      虽然人生是单程旅行,虽然到最后,会再也没有爆米花,没有阳光,但,我们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它,因为,有段时光,会给我们无可比拟的幸福。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