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今日上午10点公布中考成绩 今天可网上填志愿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dj22sr    2014-06-27 13:57:04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讯 2014年我市中考成绩统一公布的时间为今日6月29日上午10点。市招考办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当天还将公布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校填报志愿指导线、一般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同时,网上志愿填报也将同时开启。
     
        特别提醒:网络应用通行证是考生上网填报、修改志愿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网上填报志愿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市招考办将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29日即今日起正式填报志愿
       
        供您参考

        6月29日上午10:00—7月2日下午5: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 志愿、三年中职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 (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考生按规定填报志愿。
       
        7月13日上午10:00—7月14日下午5:00,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去年城区中考省重线573分
       
        去年,成都中心城区中考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俗称省重线)为573分,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为540分。
       
        去年我市部分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调招分数线
       
        川师大附中(610,619,前统招,后调招,下同)、盐道街中学(590,597)、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615,617)、石室中学(文庙校区)(622,620)、树德中学(宁夏校区)(626,633)、树德协进中学(原28中)(573,573)、树德中学(光华校区)(616,620)、成都七中八一学校(573,613)、七中万达中学(605,613)、成都七中(林荫校区)(637,636)、成都十二中(川大附中)(605,615)、石室中学(北湖校区)(613,621)、成都七中(高新校区)(619,625)、石室天府中学(604,611)。
       
    编辑推荐:

      七中学子论正确对待外地生考试公平性

      2014成都石室文庙两理科实验班平均分高达630分

      2014年高考部分学校重本率排行榜

      2014成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6月29日上午10点公布中考成绩 当天考生可网上填志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