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成都中考479及两外招生分析

来源:成都中考网    作者:初升高咨询    2014-06-10 11:00:53

说两句


  •     招生计划(面向中心城区)
       
        四中(两校区):计划765名
       
        七中(两校区):计划715名
       
        九中(三校区):计划925名
       
        和去年相比,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和树德中学(宁夏校区)以及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今年招生计划均保持不变。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以及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今年均增加了在中心城区的招生计划,三个校区各增加班数一个,增加招生计划数分别为45人、45人和40人,共130个计划。同时,这三个校区也都缩减了在郊区(市)县的计划,各减少班数一个,减少招生计划数分别是45人、45人和40人,也是130个计划。
       
        三校七区外地生班数量也与去年持平,除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招收一个外地生班外,其余六个校区都招收2个外地生班。
       
        川师附中和20中今年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和往年持平。川师附中还招收两个外地生班,20中招收2个外地学生班和1个体育特长班。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去年,石室中学(文庙校区)统招线为622分,调招线620分;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统招线613分,调招线621分;树德中学(宁夏校区)统招线626分,调招线633分;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统招线616分,调招线620分;成都七中(林荫校区)统招线637分,调招线636分;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统招线619分,调招线为625分;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统招线为615分,调招线为617分;川师附中统招线为610分,调招线为619分;20中统招线590分,调招线604分。
       
        成外、实外等不参加四批次录取
       
        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将分两批进行,分别安排在第一批和第四批。
       
        愿在第一批报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在中考结束后,凭《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和中考成绩到各民办普通高中咨询,由学校确定是否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下各批次的录取。
       
        在第四批(即市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学校、中职类学校批)报考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须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填报。市招考办将根据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方案(是否参加第四批录取)以及剩余计划数,按考生志愿,将符合条件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供民办普通高中审录。
       
        提醒考生,以上两批录取中,第一批录取各民办普通高中都参加,但第四批录取是否参加由各民办高中决定。记者了解到,成外、实外、嘉祥外国语等部分知名民办学校均不参与第四批录取。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成都中考479及两外招生分析(转·附有去

        编辑推荐:

        成都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四七九全市招2620人

        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计划

        2014与2013年成都市中心城区部分高中招生计划对比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