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4月,嘉祥北城分校正式开始招生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kxin姐    2014-04-11 17:51:34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4年4月,嘉祥北城分校正式开始招生。至此,一所成都城北的标志性民办学校开启了它服务城北教育的旅程。

      何刚:嘉祥北城分校执行校长,去年是嘉祥本部负责初中部的副校长。何刚校长所属的北城分校领导班子中杨小平校长已成功牵头筹备并举办成华校区、郫县分校,两校均已稳定发展位居成都前列。可见,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领导班子一起保驾护航,嘉祥北城分校定将迎来一个辉煌的明天。

      嘉祥北城分校和本部的老师有区别吗?以师为根——教育教学“四统一”,一体化管理抓根本何刚说:“嘉祥北城分校的教师阵容主要由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派出骨干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共同组成。”据了解,为继续发扬嘉祥教育品牌,除了本部派出的骨干教师之外,所有北城分校新招聘的教师都于2013年由校长团队亲自选拔,并在本部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定向培养。同时,学校的教学梦之队也将随时到北城分校进行指导、交流与互换。关于嘉祥北城分校的教学管理,何刚说道:“嘉祥北城分校是由成都嘉祥教育集团派出管理团队,实行总部、分校一体化管理,整体推行教育教学‘四统一’,即统一教材和教学计划、统一教学研究、统一考试、统一教育活动。”据悉,嘉祥北城分校在沿用学校已有的优秀的教学经验和管理模式之外,又将结合城北地区学生特点进行教学创新。

      就读嘉祥北城分校的学子有哪些升学优势?

      以生为本——

      教育质量高标准,优质出口有保证

      在“门槛高、管理严、出口优”的办学思路指导下,嘉祥北城分校将努力为师生创造最佳成长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何刚指出:“嘉祥北城分校小学毕业生中,前30%直升嘉祥本部初中部,其余学生由嘉祥北城分校初中部择优录取。嘉祥北城分校的初中毕业生,中考时可参加成都市六城区统一考试,成绩前10名签约直升七中嘉祥高中部,在同等条件下降5分进实验班;第11—20名签约直升嘉祥成华校区、嘉祥郫县分校高中,机会与录取比例远远大于外校学生。其余学生可凭中考成绩,参加四、七、九等成都所有高中的统一录取,而六城区以外的初中没有该平台。

      和谐共赢——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凝心聚力育英才

      嘉祥北城分校,将继续坚持“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目标,努力实现“培养包容坚毅、德嘉学优、健康快乐、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人”的学生成长目标,全面实行导师制,开展系列化德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发展数学、外语、艺体特色,坚持走“个性化、小班化、精品化、国际化”之路。

      何刚说:“近年来,嘉祥教育陆续取得了中考‘八连冠’、高考一直稳居成都市前三、2013年高考状元‘花落嘉祥’等好成绩,学校在成都甚至整个四川已是家喻户晓,嘉祥本部初中和高中已是四川学子梦寐以求之地。嘉祥北城分校的创办就是要将学校已形成的办学传统和优良校风带到城北,满足更多学子对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

      嘉祥北城分校还将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的教授和知名企业家与学子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为学子们启迪人生,指引方向。学校也将采取国际化的优质教育模式,让优秀学子参与到学校的精英计划培养中,帮助学子成为国际化精英人才。[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