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武侯区 > 玉林中学 > 正文

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学校简介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10-12 10:40:55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2日 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位于成都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心腹地,天府新城府城大道荟锦路63号,是一所依托四川省级示范校成都玉林中学独立办学的重点高完中。其前身办学经历了石羊中学、高新一中和玉林中学石羊校区三个发展时期,五十余年办学历程的积淀与传承,营造出了在“人本?和谐”办学思想指导下的“立人成才,精进不休”的校园氛围。2011年根据高新区教育规划布点调整,学校整体迁现址办学。2011年秋季已招收初中6个班,高中4个班。

      依托国际社区:学校地处城南热土,天府新城区。在现代、优质、开放的社区环境中,学校占地46亩,拥有功能齐全的教学楼,设施完善的功能室,300米跑道的一流运动场地……这里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功能区的先导区及核心区,本着“接轨国际,适度超前”的发展策略,将成为“最能体现成都核心竞争力、最能代表成都国际化现代化水平、最能彰显成都时代特色的高端产业基地和现代化新城”。伴随天府新城的发展速度,学校必将紧跟时代步伐,快速实现从起步到跨越的攀升。

      聚合精英师资:依托高新区优越的人才引进机制,学校聚合了来自全省,乃至全国的名优师资。全校现有教职工98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51人,省、市、区优秀教师和学科带头人46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踏实奉献、追求卓越”的师资团队已经成为学校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和可靠保障。

      彰显办学特色:学校秉承“创新改革,执着跨越”的发展精神,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在多元化办学与多元化育才等方面特色明显,是四川省高中新课改样板校之一。2006年,学校被授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民航专业后备人才基地。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普通高中特色学校研究专项课题《多元办学背景下的特色生培养研究》已获准立项。学校将坚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学生”的宗旨,高扬“艰苦奋斗、勤恳奉献、科学严谨、共创一流”的玉林精神,卓立于城南片区。

      凸显育人成效:学校坚持“志向高远、素质全面、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育人目标。学生成长明显,人才辈出。近年来,学校培养出了阳洪、高泽丽、杨丽、高晓娟四位高新区文科状元。学校原垒球队多次代表成都市参赛蝉联省冠军,曾荣获全国亚军,学生周怡、林莉、余聪荣获“十运会”冠军,其中周怡已经成为国家女垒队队长。升学率在成都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高考、中考连年受到成都市教育局的表彰。学校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民航专业后备人才基地办学点。玉林精神将继续激励着学校励精图治、倾力育人。

      彰显高新旗帜、拓展教育时空、再树玉林形象。学校以优质教育回应天府新城的发展期望,回应家长及社会各界对高品质教育的期待。

    相关阅读:

    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简介

    成都市玉林中学芳草校区学校简介

    成都市玉林中学2012年招生计划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