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实外西区 > 正文

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2014择校攻略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10-12 09:25:48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2日 成都高新区重点中学航行:实外西区

      【学校简介】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一所提倡素质教育的学校,各种活动众多,管理和学风均不错。09年学校整体搬迁到麓山大道,有省内最好的教学设施和环境,学校的四季正装校服也非常漂亮。西区创办于前成外、实外之后,都属于德瑞集团,生源比成外、实外差一个档次。西区数学实验班成绩介于成外实验班和普通班之间。平行班成绩和公立重点学校普通班相当。中考前学校设有专门的直升生考试,以留住优生群体。高中出口成绩列金牛区第一。(实外西区是市直属私立学校,非金牛区管)。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高新区实外西区学校概况成都名校百科--解读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

        【办学特色】

         管理相对规范:实行封闭式管理,班主任、学科教师、生活指导教师三线密切配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人性化管理,做到管理严格精细化,力求使"西区"成为校风好、学风浓、教风严、管理新、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学校。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学校的办学特色

        【交通情况】

         交通方面:1、自驾,由于各个地方方向不同,我们就说大家比较熟悉的路段,由天府广场出发,朝南方向,沿人民南路、天府大道一直直行走南延线,过新会展中心、极地海洋馆到华阳客运站路口,见麓山国际社区路牌左转麓山大道行驶1.3公里,到达终点。自驾接送时停车位相对宽松,基本无堵死的现象。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交通情况

      【招生途径】

      参加实外西区的自主招生。

      报考高中的优秀学生所需资料:(1)一寸近期标准照片2张;(2)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县级以上各种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提前15分钟入场(第一场考试提前45分钟,由监考教师带领入场)。每科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2、本次考试采用网上阅卷系统进行阅卷,考生必须采用0.5mm的签字笔作答,2B铅填涂准考证号或选择题答案。请考生务必备好0.5mm的签字笔和2B铅笔。

      (查看2013年的注意事项)

      【高考成绩】

         文科前十名我校占4人,理科前十名我校占3人;600分以上文理考生共计40人。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实外西区2013高考喜报)

      【2013年招生情况】

         8个班,一共428人:3个实验班,1个小语种班。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实外西区2013中考实际招生情况

      【奖学金与收费】

         高中:按成绩划线设一等奖每年2万元;二等奖每年1.5万元;三等奖每年1万元;四等奖每年0.5万元。

      为建立激励机制,学校对初中和高中奖学金都实行动态管理。每期根据成绩排名会有一定微调。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奖学金与各种费用

       【宿舍情况】

      封闭式寄宿学校。4人/间,套间配有卫生间、淋浴间、中央空调、书桌、衣柜等成套设施。寝室看起来非常干净,进门还需换鞋子,寝室和走廊里面摆满了画,都是孩子自己亲手画的或者是摄影的,摆的很有次序,一进去就可以看到画展,非常温馨,有家的感觉。寝室晚上22:15熄灯,高三年级为23:10。

      【联系学校】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南延线麓山大道二段二号(华阳车站附近,麓山国际社区对面)

      联系方式:(028)61909669 61909605 61909658 61909674

        公交路线:

    相关阅读:

    各校近六年中考录取分数大集合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2014成都中考之数理化月考难点解析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