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成都外国语学校 > 正文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的师资力量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10-11 16:57:14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1日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师资力量:

      专家导航,名师执教

      电子科技大学派遣教授参与电子科大实验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拥有一支以电子科大教育专家为龙头,以学科带头人为骨干,以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教师为主体的教育教学团队。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传承电子科大"团结求实,开拓创新"的学校文化精神,在电子科大《优秀主讲教师教学鉴定制度》和《以精品课程为重点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引领下,建立了具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的电子科大实验中学"教学质量调控体系",为新型学校高起点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秉承电子科大"以学生为本,培养知识结构合理、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的培养目标,在电子科大"教育专家委员会"督学下,在成都市知名教育专家指导下,实施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让电子科大实验中学的学生都具有"习惯好、基础优、能力强"的综合素质。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将开办高一理科实验班、文科实验班。由郭开明校长亲自担任理科实验班班主任、数学教学工作;范永杰副校长亲自担任文科实验班主任、地理教学工作。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文理科实验班将按"高98级四川省高考理科状元翟牮所在的理科实验班培养模式"开展班级教育教学管理(集音乐、艺术、驾驶技能、体育、文学等诸多特色的四川省优秀班集体,高考上重点大学率达80%,高中三年没有一个学生请家教)。学校和教师全力以赴,精心培养。

      设施一流,全寄宿制

      为适应高新区西部园区对优质中学教育的需求,高新区集中优势打造电子科大实验中学,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开办,是与高新区一流产业园区匹配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创新型公立中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学校拥有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办学条件。建有全新的教学综合楼、科技实验楼、400米标准运动场、标准篮球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室内体育馆、理化生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学中心等,实施数字化、信息化、标准化管理。

      按省级示范性高中全寄宿标准建有学生公寓二幢,分设男生院和女生院,每标准间供4-6人入住,能容纳1000余住校生。住读条件优越,适宜学生住校学习和生活。宿舍每层楼配有专业生活指导老师,实施班主任直接管理下的住读管理模式。

      家住成都市五城区和高新区的学生,周末往返学校将由校车定时定点接送。

    相关阅读;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2013成都中考各校重点率情况汇总

    成都2013重点中学统招调招官方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