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成都外国语学校 > 正文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学校简介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10-11 16:51:41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1日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创办于2009年8月,是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的一所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开办的寄宿制公立高完中。

      学校占地57亩,环境优雅,亭台掩映,教学设施一流,为孩子们提供了发展个性、培养特长的发展平台。学校建有可容纳千余名学生住校的公寓,齐备的生活设施、负责的生活老师、严谨的管理模式,让这里成为了孩子静心学习、舒适生活的理想场所。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有特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6人,获市区表彰的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13人;青年教师均来至六所部属重点师范院校,58%为硕士研究生。为全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学校成立了"特级教师工作室",聘请省内外特级教师定期到校指导学科组、班主任团队工作。老师们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用智慧和汗水编织着科大实验教育教学的新篇章。

      德育是教学质量第一生产力。建校初,学校就与周边国际高科技企业、电子科大等建立联系,开展系列社团活动。学校每年举办一次"智慧·活力·素养"校园风尚文化节,每年寒暑假组织学生到台湾、香港、韩国等地交流访学。在国际公益组织"JA青年成就"志愿者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在2011、2012年"JA未来企业家峰会"上取得多个一等奖。丰富的校本课程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健康主动、生动活泼的全面发展。

      学校以"拒绝平庸,追求卓越"为办学理念,以"行有余力,则以学文"为校训,以"为未来高素质人才奠基"为育人目标,倾力打造一流质量,铸造一流品牌。在短短四年创业历程中,我校初、高中部所彰显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家长的认可、社会的关注。学校也因"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和突出的首届高考成绩而在2012年被评为成都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学校"。春风化雨,甘霖润泽。展望未来,科大实验人定将不辱使命、满怀信心地用自己对教育的满腔热忱,谱写科大实验历史上那一页华章!

    相关阅读: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2013成都中考各校重点率情况汇总

    成都2013重点中学统招调招官方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