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石室天府 > 正文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学校简介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10-09 10:06:44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9日 "锦江春色来天地,石室文风烁古今",被著名国学大师季羡林誉为"古今一校,千古扬辉"的石室中学,如今生机勃发,成果累累,再次步入高速发展时期。成都市委、市政府英明决策,由高新区管委会全额出资与千年名校石室中学强强联合(注:家喻户晓的成都"四七九"的四中就是今日之石室中学),倾情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公办全寄宿制管理的天府新区第一品牌高完中,这就是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的兴办,必将为成都天府新区科技、经济和文化的均衡和谐发展作出贡献。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地图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预计招收高一4个班,初一6个班,热忱欢迎优秀初中毕业生和小学生入读我校。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来我校实现自已的事业梦想。热忱欢迎学生、家长、老师到学校现场参观,咨询。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6832.7平方米。校园气派,环境优美,位于天府新区黄金地段,交通十分方便(位于剑南大道北段,离三环路仅一公里)。学校前方依次是"誉峰高档住宅社区"、"鸟巢办公区"、天府大道,左前方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右前方是"市政府南苑生活区"、地铁南苑站等。

      拟出任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长的陈金强现任石室中学副校长,虽然基本没有各种闪亮的光环,但具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班级管理、年级管理、教学管理、竞赛管理、学生社团管理等经验,并有着多项至今无人超越的成绩,他是唯一同时具备成都两所顶级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校长,以其"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办事风格,必将把两所名校的优势融会贯通,发挥到极致。

      成都石室中学派出的管理团队、教育教学领衔团队个个身手不凡,能力强,热情高,善协作,是一支战无不胜的优秀队伍。

    相关阅读:

    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简介

    成都名校百科--解读成都石室天府学校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