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金牛区 > 成都铁中 > 正文

成都铁路中学校园环境与办学特色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2013-09-27 08:59:25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9月27日 成都铁路中学校园环境介绍:

        校园概况

      成都铁中位于成都市人民北路风景优美的府南河边,交通方便。2008年8月31日,成都铁中与其一墙之隔的三十一中举行合校仪式。两校合并后的新成都铁中目前有77个教学班近4000名在校学生,是金牛区最大的中学。金牛区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4000余万元改造成都铁中,除了拆除中间的围墙形成统一校园外,还将对校园建设进行全新规划,重建科技实验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运动场、可容纳600-800人的学术会议厅以及各种专业教室。成都铁中校长邹明忠透露,新组建的成都铁中占地面积已达50亩,未来可容纳66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

      师资管理

      教师队伍中的95%为大学本科学历,其余为大专学历,高、中级教师125人,其中国家及省市各级学会理事、理事长14人,省、市级优秀教师10余人,路局及区级优秀教师63人,市区学科带头人15人,中青年骨干教师29人,各年纪各学科均有把关教师。学校已培养出一支作风过硬、治学严谨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保证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硬件设施

      设有多功能厅、音乐、美术专用教室、演讲厅、体育馆、图书馆、屋顶游泳池等。科技大楼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完全按国家最新省重点中学标准配备,拥有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室、演播室、微机等先进的电教设施及齐全的理、化、生实验室等。为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设有计算机网络系统,闭路电视摄像监控系统,有线广播系统和通信线路等四大网络系统。

    相关阅读:

    成都名校百科--解读成都铁路中学

    各校近六年中考录取分数大集合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