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小道消息:7月12日中考录取及学校信息汇总

来源:成都中考网整理    作者:boya123    2013-07-10 14:41:49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7月10日 今天是中考第二批次录取的日子,各群不停冒出信息,很零散,但有参考价值,特整理,真假请自辨。

      7月10日:

      2013指标到校生563就行。

      石室北湖签约生大约14、15号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7万7月12号上午9点报到。

      听说7万,头天说的605直接进的,结果第二天叫抱5W。7万的空调还要家长凑钱来安装。

      563去龙泉中学都交31500。

      上了600分读不到一类重点的最好选择川师附中和铁中这样的学校,好的班级。

      铁中的实验班真的很不错。铁中29日早要588,后来变成578,现在又调高了。去年还有640的进的铁中实验班。

      列五说的最低593。

      4天和7万收费相差不大,不过比7万低调,都是公立学校收私立的钱。择校费高。统招进去后的交1000多。

      相对来说比7万和川师附的收分高点,出口7万和铁中差不多,7万名气大点。

      今天第二批次录取查询。

      已经被录取了不能改自愿,不想去只能放弃。

      602上最后被九光录取。有587的也收了,原来去9光咨询的可能有很多外地生,然后虚,然后拆飘,然后就有空缺。

      16中学校被嘉祥使用,学校四分五裂,老师家长都不稳定,新校址增青龙场那边,至今都还是乱糟糟的。

      七中实验学校中考重点率48.4%重点率。

      有关中考加分的,只能网录才能体现。

      其实现场都不算数,今年中考1:1投档,从高分往低分收,必须等自愿填完才知道最低分数线,比如现场签的615,人家620多的没到现场签,直接网上填,你敢不收吗,一旦收了,肯定收620的,如果收615的那么就会超计划。

      中考录取第二批次省重及以上学校录取,目前还没有人收到录取信息,最早应该在下午5、6就会开始通知。

      树德宁夏说10号会电话通知录取情况。

      今年全市均实行电子档案管理,新生入学后,由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各区(市)县招办领取电子档案。初中学校有学籍档案,已发给本人的。但区、县招办存有电子学籍档案。录取时,凭录取通知书到区县招办提档。没录取通知书学校不能提档。学校可凭录取通知书把你的电子学籍档案提走。

      初中学籍档案和高中是两回事。高中单独建学籍。

      2013北湖初三有80人签约,含文庙北湖,签约是按初三几诊成绩排名,自愿签约北湖文庙,但必须达到学校收分线,不是重点线,签约不是直升和指校到校,北湖没得这两种。指标到校是没有高中的那类学校每年有数个名额指定到某高中学校。直升的,报了本校直升有可能先把档案提了,去不了别校。

      9中军训只有3天,8月28日在西体开始。

      70周五早上9点报到。七林夏令营有两个功能:1、实验班分班2、选拔部分优生进实验班。

      10日下午16:00左右,填报树德宁夏的家长陆续收到录取信息:“请家长于7月11日上午8:30持户口簿原件、中考准考证和学费八百余元到同心路32号树德中学食堂按编号办 理入学手续。”报名时要登记校服。

      10日下午九外高中电话通知家长录取情况,11号上午到校。

      盐道街中学短信通知:“亲爱的同学,祝贺你被省级重点中学——盐道街中学录取为高2013级新生。请于7月11日上午9点至7月12日上午12点,持学生准考证(或户口簿)到盐道街中学高中部领取录取通知书。 ”

      10日下午石室中学率先在学校网站上公布2013高一新生录取名单。2013石室文庙高一新生录取名单 石室北湖2013年高中招生录取名单

      7万17:35短信通知录取。 

      18:26 树德宁夏到学校报名程序:
      1.校门口看孩子的编号                           
      2.在食堂里按照编号领取学费缴费通知单                 
      3.拿着缴费单去银行缴费                              
      4.拿银行的缴费回条回学校确认                     
      5.最后领取录取通知书和作业和报到须知
      另外,学校附近的银行能交现金的只有社保大厦下的建行可以,其他的只能用卡在自动缴费机上操作.

      7月11日:

      7高0:00可以网上查询录取http://zkzx.cdzk.net/lqcx.aspx

      川师据说610目前还未招满,607分未进。

      第二批尚有部分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计划未录取满额,具体是:树德协进中学(原28中) 统招93名,成飞中学 统招206名,通锦中学(铁二局一中) 统招84名,西北中学 统招69名,武侯高中 统招289名,华西中学 统招78名,中和中学 统招85名。市招考办今天将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上午8:00至下午2:00。
     
      7林:只有半天报到时间。7林有住宿,但成都市的一般不提供住宿。
     
      7高:被七中高新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2日或7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校办理报到手续。七中高新2013年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绵阳南山要600多分收,学校会专门组织考试。成都市的中考成绩这个学校不怎么看重,只认自己组织考的。
     
      9宁统招是626,调招线633。调招名单见下图。本地625,每年交5000元,14日报名。树德宁夏校区2013高一调招名单
    90调招名单209人
      
      锦江区可补填第二批次志愿考生名单省级及以上补填志愿名单
      
      据消息称,有关借考生的信息,参加外地生考试192.5,中考610,七中高新没录取。
      
      参加补填志愿条件:中心城区升学成绩(含加、降分)达到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573分,且未被以上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户籍不在中心城区的非本地户籍考生除外),可凭本人用户名和密码上网补报志愿。
     
      七中高新校区:7.15-7.21夏令营;8.21-8.27军训;9.1下午入学、晚上住校生大会;9.2开学典礼!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