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注意:即将考试的成绩将计入中考总分

来源:四川教育网        2013-04-19 09:47:23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013年4月19日 2013年成都市初中学校将于5月15日,以开卷考试的方式举行初三年级(九年级)思想品德、历史两科毕业考试。据悉,初二年级(八年级)的生物、地理毕业考试也将于6月19日进行。

      考试成绩将计入升学总分

      除了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一起举行的初中毕业考试的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及体育科目外,初中学生还需参加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等四科的毕业考试,其中,生物、地理科安排在初二年级结束时举行。按规定,这四科的毕业考试成绩将折算后计入“中考”升学成绩的总分——按现行规定,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的毕业成绩等级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计入升学成绩,满分各20分。

      此外,信息技术课考试也将纳入2013年初中毕业考试,考试将由市教科院负责组织实施。据了解,有关信息技术课的考试时间和要求也将于近期公布。

      据介绍,初2013级生物、地理毕业考试已于2012年(八年级下期)举行。

      初三两科开卷初二两科闭卷

      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科目试题实行全市统一命制、统一制定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试卷的印制、发放及保密工作也参照“中考”相关要求进行。

      初2013级(九年级)学生须于今年5月15日(星期三)参加思想品德、历史两科的毕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0∶30考思想品德,下午2∶30-4∶00考历史。据介绍,思想品德、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初2014级(八年级)学生须于今年6月19日(星期三)参加生物、地理两科的毕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0∶00考生物,上午10∶40-11∶40考地理。按规定,生物、地理实行闭卷考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初2014级(八年级)生物、地理学科补考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自行命制试题,9月12日组织学生补考。生物补考时间为9月12日下午2∶30—3∶30,地理补考时间为下午4∶00—5∶00。

    推荐阅读:

    石室联中前150名或直签文翁石室

    2013年4月中考大事纪要

    2013青羊区各高校体考日程安排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