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锦江区 > 七中嘉祥外国语 > 正文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来源:七中嘉祥外国语        2013-02-06 17:43:45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2月6日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一、中外名校携手共育国际英才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0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从2003年至今,已有300多名学生进入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学习。2011年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被成都市人民政府列入“成都市十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校,承担《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国际化学校》的试点工作【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成办发(2011)49号】。

      布鲁克(BrockenhurstCollege)学校创建于1913年,是英国一所著名高中,因其出色的教学和管理成绩被英国教育部授予“灯塔”称号。2011年该校校长DiRoberts被英国女王授予爵士勋章。自2006年两校缔结姊妹校以来师生间已成功互访8次。

      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布鲁克学校于2012年开始合作举办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批文号成教办函(2011)21号】,属中等学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将国外先进教育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为嘉祥学子冲刺英国排名前10、美国排名前50以及其他世界一流名校奠定坚实的素质基础,培养包容坚毅,健康快乐,德佳学优,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二、特色与优势:

      (一)融合优质课程资源,采用先进学术标准

      国际高中课程:引进英国布鲁克学校的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系统和学生学习评估系统,直接由英国布鲁克学校优秀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把关,确保A-level课程的教学质量。

      国内高中课程:由七中嘉祥优秀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把关,充分发挥国内高中教育的优势。

      AP课程:是针对高中阶段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将作为选修课程为国际部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

      A-level考试被国际教育界誉为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世界上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都接受A-level成绩申请大学,包括美国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英国牛津、剑桥在内的世界顶尖大学。A-level考点设在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本部。考试中心证号93431

      (二)一站式贴心服务世界名校直通车

      提供三年完整的学生学业规划和海外升学指导课程,根据每位学生的发展需要量身制定最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习规划和发展方向。

      提供科学的个性化课程。国际课程设置多元化,在确保核心课程英语、数学的基础上,给学生分类分层选修的灵活性,并设有“2+1”学制(国内两年,国外一年),以满足学生多向多元发展的需求。

      提供雅思、托福和SAT系列培训课程与考试辅导。

      (三)以学生终身发展为本注重健全人格的塑造

      国际班学生与嘉祥本部学生实行统一管理,师资共享。通过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活动、社团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领导力、研究力和创新力,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和责任感。成为当今信息科技时代的“国际人”。

      (四)文凭和证书

      可获得A-level考试成绩证书(由英国教育部资格证书管理办公室审核认证)和国内高中毕业证书(由四川省教育厅颁发)。

      (五)高额奖学金助嘉祥学子海外留学。

      国际班学生可享受多种奖学金,三年奖学金最高可达36万。教师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三、2013年奖学金

      三年奖学金最高可达36万。奖学金分为嘉祥荣誉学生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学金和西萍奖学金

      (一)嘉祥荣誉学生奖学金

      国际班中经过三年学习且在第三年考上美国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哥伦比亚、麻省、斯坦福及英国牛津、剑桥世界名校的学生,将获得嘉祥荣誉学生奖学金称号。

      (二)新生入学奖学金

      根据入学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颁发新生入学奖学金,对成绩优秀学生可获得5000—80000元奖学金。奖学金用以冲抵第一学年学费。

      (三)西萍奖学金

      国际班中德体皆优的社团积极分子、艺体特长生及各类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可享受西萍奖学金。分高一、高二学年进行评定。

      四、报名条件、学制及招生计划

      (一)报名条件:在高中阶段有出国意向的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

      (二)学制:三年。

      (三)招生计划:两个班,50名左右。纳入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本部2013年高中招生计划,在本部就读。

      五、报名及录取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1月29日起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2013年1月29日起)

      现场报名(2013年2月25日起)

      报名地点: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

      报名时请带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初三一诊考试成绩单,户口原件及获奖证书原件。

      (二)录取:根据入学测试笔试(数学、外语)成绩、面试成绩,并参考初三一诊考试成绩进行录取。(本校学生根据入学测试成绩和年级综合排名进行录取)

     【编辑推荐】

    2013年七中嘉祥寒假招收转学生通告

    七中嘉祥锦江和成华校区明年将合并为一个校区

    成都七中嘉祥近六年中考三年高考成绩对比

    七中嘉祥招收2012-2013学年转学生公告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