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一篇 概述篇 > 正文

1.3.2.1直升

[标签:直升]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3.2.1直升

  直升生:是针对普通初中的学生,直升本校高中。直升生需参加中考报名,履行升学手续,但不参加中考。初三毕业会考由学校自行命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的成绩报区教育局。

  就如在今年高考文理状元全部囊获的成都名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对于直升的学校要求如下。

  成都外国语学校2012初升高直升政策,具体如下:

  一、直升人数:

  2012年成外直升录取总人数为550人(含小语种直升人数)。学籍划分:成外学籍400人,国际学校150人。从2010年起两种学籍无差异,大家应当充分了解。(再次说明:国际学校和国际部是两回事)

  二、有关奖学金

  设立原则:一等奖第1-150名,全额奖学金;二等奖第151-200名,每年只交学费5000元。英语语种(含英语高起点)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和奖学金分数线。

  三、加分政策:

  A、取得全国初中数学联赛,获得一等奖的,加10分,二等奖加5分;

  B、取得全国英语大赛一等奖的加10分,二等奖的加5分;

  C、市级优干、三好学生加3分。

  唯有获得A类加分,且签约进入竞赛班的,该加分可以与奖学金挂钩;其他情况的加分只与录取挂钩,不与奖学金挂钩。

  四、有关录取

  基于“宁缺勿滥”的原则,学校对奖学金资格、直升资格不予递补,以保证选拔学生的质量。学校对踩线附近的学生试卷,有专题的核查程序,确保公平公正。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